讓男生一秒融化「超甜小動作Top5」!第1名網友害羞:心跳飆180

▲綁馬尾。(圖/記者曹悅華攝)
▲男網友們,你對於女生綁馬尾也毫無抵抗力嗎?(示意圖/記者曹悅華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在追求一個人時,總會使出渾身解數討對方歡心!網紅《那個女生Kiki》繼上一波推出「最讓女生心動的5個舉動」影片深受網友喜愛後,她又透過IG統整超過500名男性網友意見,分析出「最讓男生心動的5個行為」,指出女生們這些小動作,讓對方一秒為妳傾倒,甚至有男網友看完難忍激情:「直接心跳180」。

那個女生Kiki推出最新影片,調查出5個最深得男人心的小舉動,提醒想讓心儀男生更喜歡自己的女孩們,一定要學起來!

第5名:撒嬌賣萌

或許會有很多女生覺得撒嬌賣萌有點噁心又做作,但Kiki認為,事實上男生對女生撒嬌超沒抵抗力,也認為此時的她們特別可愛!尤其是大多男生們都喜歡女生抬頭45度看著他們,露出水汪汪大眼像寵物般可愛惹人憐愛。或者也可以輕靠男生肩膀,會讓他們覺得自己被依賴及需要,湧現一股想要保護妳的感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Kiki說,女生有時也能主動賣萌,拉衣角請異性幫忙,或是牽他們的手、討抱抱,但建議有肢體接觸的行為還是留到曖昧或已成為男女朋友再進行,否則可是會嚇跑對方的。

男生一秒融化「超甜小動作Top5」!(圖/取自《那個女生Kiki》Youtube)
▲給與關心和鼓勵,會讓男生超心動。(圖/取自《那個女生Kiki》Youtube,下同)

第4名:不經意的貼心舉動

經過調查發現,男女都喜歡貼心的舉動,男生對於女生能注意到自己忽略的小細節,或是記住自己曾說過的話,做出讓自己意想不到的暖心行為,都會讓他們怦然心動。Kiki說,像是偶爾來個溫暖擁抱,在生病時有人照顧,或是受傷時露出心疼模樣,給予關心和鼓勵都超中!另外比較特別的,就是對於愛車男來說,看到女生小力關門,且注意車門有沒有被刮到,甚至偶爾能幫忙一起洗車,都會讓他們內心覺得窩心又溫暖。

第3名:專心認真做某件事

「認真的女人最美」!看到女生對於自己生活、工作認真負責的模樣,就覺得非常吸引人。Kiki認為,這樣的態度假裝不來,想要成功吸引異性,就得開始經營自己的生活,無論是面對朋友、工作、愛情或家人都要積極認真。她表示,時時刻刻黏在男生身邊不會讓他更愛妳,而是在完全發展出自己的興趣、專長,展現出的自信模樣,才會讓他更加欣賞妳。

男生一秒融化「超甜小動作Top5」!(圖/取自《那個女生Kiki》Youtube)
▲發自內心的笑容,會讓男生一秒融化。

第2名:開心的笑

當女生露出真誠又燦爛的笑容,尤其是看到男生才露出的,會讓他們覺得女生跟自己相處是輕鬆自在又開心的。另外,Kiki也說,回眸一笑也很中!所以提醒女生想吸引男生請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讓自己真正開心起來,讓笑容常掛臉上。

第1名:綁頭髮/撥頭髮

Kiki說,這冠軍佔了所有票數6~7成,看似非常簡單的動作卻是讓男生一秒融化的武器!女生舉起雙手綁馬尾的樣子嶄露身體曲線,露出脖子和鎖骨,讓男生們的視線跟著手一起延伸,若此時女生還咬著髮圈更是讓他們轉移不了目光。如果女生留短髮怎麼辦?Kiki認為,短髮女生把頭髮勾到耳後,散發出的氣質也會讓男生們超心動。

影片在短短一天內就累積6萬多次觀看次數,引發網友熱議:「撥頭髮~~~~直接心跳180」、「綁馬尾+咬髮圈有中喔」、「燦爛的笑真的是大招,完全受不了」、「綁馬尾的女孩~無法抵擋!衣服突然露出肩帶也是看到就融化」、「身為一個男生,我不得不說,全都很中」、「認真的女生真的很美」、「女生倚靠肩膀真的直球啊啊啊~~~女生綁頭髮真的會目不轉睛>|||<」。但也有網友認為,「還是得看長相啦哈哈哈哈」、「要有喜歡妳的男生才行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