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朗多右手積水動手術 復出日期延後無緣14日對戰保羅

▲▼朗多,rajon rondo。(圖/CFP)

▲朗多右手出現積水動手術,復出日期再度延後(圖/CFP)

記者張曜麟/綜合報導

湖人後場指揮官朗多(Rajon Rondo)在對戰拓荒者的比賽不慎弄傷右手第三掌骨,導致休戰3至5週,原本有望在本周對決火箭的比賽中復出,但現在卻傳出傷勢惡化,已經進行右手積水抽除手術,復出日期將再次延後。

朗多今夏加入湖人後,完美扮演球隊第二陣容的指揮官,對於年輕的湖人小將更充分展現老將價值,將經驗傳承給他們,幫助博爾(Lonzo Ball)、庫茲馬(Kyle Kuzma)等人成長,而朗多來到洛杉磯也不改「硬派」風格,在場上直接怒吼詹姆斯(LeBron James)漏防,開季第2場對火箭的比賽還與死對頭保羅(Chris Paul)發生肢體衝突,遭聯盟禁賽3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湖人詹姆斯、朗多、英格雷,火箭哈登、保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朗多開季與保羅爆發激烈衝突遭禁賽3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不過在上個月15日對戰拓荒者比賽,「軟豆」卻在末節一次抄球時不慎右手掌撞地受傷,賽後檢查為右手第三掌骨骨折,預計會缺席3到5週的時間,至今已缺賽12場。

原先朗多傷勢復原良好有機會在本周復出,但現在卻傳出「軟豆」右手出現積水,已經進行手術,復出的時間將再次延後,湖人主帥華頓(Luke Walton)也表示,「朗多的手有一些腫脹,我們會讓他多休息幾天,之後再讓他回到場上。」

因此導致朗多無緣對戰火箭的比賽,讓朗多與保羅的恩怨再次無法解決,不過湖人與火箭本季還有2次交手機會,分別為1月20日以及2月22日,屆時會擦出什麼火花值得期待。

朗多本賽季至今可以得到8.5分,4.5籃板,6.5助攻,是湖人第二陣容的組織核心。

▲朗多。(圖/CFP)

▲朗多無緣14日對戰火箭比賽。(圖/CFP)

關鍵字: NBA湖人朗多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湖人「故意輸鵜鶘」避免首輪碰金塊? 美媒曝「母湯」兩原因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