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端訓練成不滿主因? 公牛球員向工會申訴總教練

2018年12月11日 16:42

▲▼ 柏伊蘭(Jim Boylen),拉文(Zach LaVine)。(圖/CFP)

▲公牛教練柏伊蘭(左)。(圖/CFP)

記者陳瑞浩/綜合報導

公牛隊因不滿總教練柏伊蘭(Jim Boylen)而拒絕練球,召開球員會議引發球隊茶壺內風暴,美媒於11日(台北時間)報導指出在拒絕練球前,公牛隊就已向針對柏伊朗向美國職籃球員工會(NBPA)申訴。

報導指出,在未敗給塞爾提克56分前,柏伊蘭上任第一週就進行了3次高強度衝刺訓練與軍事化的伏地挺身,當時已引起部分球員不滿,敗給塞爾提克之後,柏伊蘭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不喜歡主力球員場上表現,並希望替補球員可以糾正他們。」,公牛球員也向柏伊蘭轉達他們的想法,但不被接受。

公牛球員10日(台北時間)發起不練球並開會討論抵制活動,同時對於柏伊蘭以「馬刺隊教練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也常使用五上五下調度」為由,也進行5上5下調度的言論不滿,甚至有球員直接回嗆,「我們不是馬刺隊,你也不是波波維奇。」

事件發生後,柏伊蘭目前仍對外表示,他正在取得球員之間的信任,並未對此狀況多做說明。

在球員會議後,公牛11日(台北時間)在鄧恩(Kris Dunn)和波提斯(Bobby Portis)傷癒歸隊後,全隊仍發生27次失誤,終場以19分敗給國王。柏伊蘭上任4場比賽,目前僅取得1勝3敗成績。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