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跟富商借種懷孕! 張柏芝高齡產「第3胎交易內幕」瘋傳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女星張柏芝和前夫謝霆鋒離婚後,獨立照顧2個兒子,日前被爆出在養和醫院產下第三胎,小孩爸爸一度傳出是65歲的新加坡富商,但本人始終沒有出面證實。如今又有港媒爆出她其實是「借種」,試圖想要轉運,因此和孩子的爸爸沒有感情關係,再度引起討論。

據香港《東網》報導,張柏芝曾經放話要替謝霆鋒家生5胎,但最後兩人離婚收場,這次她不畏高齡產子,被爆料是想「借種轉運」,其實只是一個交易。孩子的爸爸也傳出3種版本,一種是65歲的新加坡富商、一種是透過爸爸介紹的50歲的熟男、最新一版是大陸富商,讓人摸不著頭緒。

▲▼張柏芝同框高顏值媽媽。(圖/翻攝自《張柏芝工作室》微博)

▲張柏芝。(圖/翻攝自《張柏芝工作室》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張柏芝年輕時愛玩,但熟識張柏芝的媽媽朋友透露,她為人母後教子有方,兩個兒子相當有禮貌,到哪都很討人喜愛,私底下還常會去做義工,性情溫和許多。

張柏芝11月25日爆出秘密生下第三胎,傳聞鬧得沸沸揚揚,她本人卻一直神隱,未出面證實。她的香港作家友人Bonnie卻在2日曬出兩人合照,表示當天巧遇和兒子Quintus一起出門的張柏芝,可見照片中,她戴著墨鏡,穿著紅色上衣,雙手開心比YA,臉頰雖然比以往飽滿,但下巴依然非常尖。

▲張柏芝小兒子換牙期,門牙掉光光超可愛。(圖/翻攝自張柏芝IG)

▲張柏芝教子有方。(圖/翻攝自張柏芝IG)

事實上,張柏芝媽媽3月上節目時,就曾親口提到女兒的新戀情,當時她爆料愛女男友是一名「65歲新加坡富豪」,雖然大了張柏芝27歲,但很會照顧人。不過,張媽媽事後又改口說,只是追求者。當時據傳,該名富商來頭不小、身價非凡,是新加坡多家連鎖餐飲集團的股東,其中還有一家是上市企業,而張柏芝今年頻繁前往新加坡,傳出就是為了和男友約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