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當「醫生娘」!她甘願當4年小三 網蓋200樓噓爆:有病要看醫生

▲▼醫生,醫療,手術,醫病關係,醫療糾紛。(圖/pixabay)

▲女網友人生的夢想就是要嫁給醫生。(示意圖/pixabay)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醫生是一個社會地位高、收入穩定的工作。一名網友在PTT上發文求助,她一個好朋友從小到大的夢想就是要嫁給醫生,談過3段感情都不太順利,曾經為了和醫生交往,甘願當了4年小三,最後一段感情甚至因為對象不是醫生,讓她羞於見人。網友們看到她的貼文都傻眼了,難以相信真的有價值觀這麼偏差的女生。

這名網友在PTT男女版詢問網友的意見,她有一個29歲的閨密好友,外表清秀,「因為家裡比較傳統,造成從小夢想嫁給醫生。」這個女生談過3段感情,初戀是一個在診所遇見的已婚醫生,當時對方曾答應她要和元配分手,後來因為贍養費龐大,前後拖了4年還是無疾而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後來她又和一名醫學系的學生交往,「交往時對男生沒什麼感覺,性方面也沒激情,但醫生身分符合條件,所以也在一起4年」,後來因為男方考了4年國考都沒上,目前已經分手當備胎,「女生也不排斥她的追求,還有跟他連絡,若最後真的找不到其他醫生結婚,至少還保留一個醫生可以嫁。」

最後一段感情的對象並不是醫生,「過程中無法對未來婚姻有想像,還是放不下從小到大想嫁給醫生的夢想,不敢讓舊朋友知道自己跟非醫生對象交往(怕被人看笑話),因此爭吵不斷、個性不合,還是分手了。」

面對這個情況,她想知道朋友應該繼續等那個醫學系的男生考上國考,「有聽過一種說法,醫生國考若是一開始考不過,之後就很難過了」,還是應該再認識其他醫生對象,「也想問一下若不是在醫療體系,有什麼管道比較能認識醫生嗎?」

網友們看到她的貼文都直呼真的是「奇文共享」,「娶到這種的很可憐,請不要害那些醫生,沒有人會想要自己的老婆只是因為社會地位跟自己結婚」、「仔細看完她每一段會發現她有點瞎,醫生這種高知識份子真的會喜歡這種女人嗎」、「周圍與自身的想法都蠻扭曲的,感覺她不會輕易改變」、「感覺就沒學歷又夢想當醫生娘的花瓶」。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