擊潰永生密教!《流亡黯道 PoE》「密教反叛」全新改版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暗黑動作類型角色扮演遊戲《流亡黯道PoE》今(12/11)日推出 3.5.0 改版—「密教反叛」。在這一次的改版中,玩家將與全新登場的NPC「瓊恩歐塔」聯手,以擊潰「永生密教」為目的展開一連串的調查行動!大師和藏身處系統也將大幅度翻新,並且新增 14 件全新傳奇物品與 10 個全新或重新設計的技能,還有許多技能與天賦的平衡調整、顯示引擎的優化。

在反叛聯盟中,舊有的「被遺忘的大師」們神秘的消失了,同時一個名為「永生密教」的神秘組織從陰影中浮現,他們企圖利用邪惡的死靈巫術打破生死法則並恣意地肆虐著瓦爾克拉斯。玩家將協助瓊恩追尋並操弄永生密教的組織構成、藉此獲取更多情報、找尋他們的藏匿處、揭開成員的神秘面紗、最終擊潰躲藏在幕後的主使者。永生密教中分為四個派別,分別為「禦防使」、「傳送使」、「修研使」和「調停使」,各個派別都擁有自己的使命。每個地區玩家都會遇到正在執行自身使命的密教成員,而其他潛伏在暗處的成員將會伺機出現幫助他們的朋友、或是阻礙他們的敵人。

在成功擊敗並捕獲重要的密教成員後,玩家必須決定如何推進自己的調查進度—「交涉」、「處刑」、「審問」、甚至是誘使他們相互「反叛」。每一個行動都會影響密教的組織構成,善加利用密教成員每個人不同的性格、友誼程度和競爭關係,仔細的選擇、精心的策劃,目標是獲取各個派別首領的情報,並利用這些情報奇襲他們的藏匿處、掠奪他們的補給品,最終揭開永生密教幕後主使者的真正身分。

每個密教成員的藏匿處都藏著不同的物品,位階越高的成員會藏有更好的獎勵,四個派別之間的獎勵物品也不盡相同,玩家需要謹慎的規劃如何影響密教的組織構成,調配特定的成員成為能給予你最多獎勵的職位。

永生密教的成員會掉落含有隱匿詞綴的物品,將這些物品交給瓊恩進行解密,可以從三個特殊屬性中自行選擇其一。當玩家成功解密特定的詞綴後,將可以解鎖這些特殊隱匿詞綴、或是解開更高階的詞綴,之後便可以透過大師工藝系統將解鎖的詞綴附加到其他物品上。

《密教反叛》中,舊有的「被遺忘的大師」們神秘的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埃哈」、「艾瓦」、「尼科」、「瓊恩」和「札娜」將組成全新的大師團隊來幫助流亡者,而他們各自負責的聯盟內容也將加入流亡黯道的核心遊戲內容中,包含「掘獄」、「穿越」以及重新設計並且簡化過的「獸獵」。

隨著大師的改動,大師工藝系統的內容也有相當大的調整,不僅是使用介面大幅度的翻新、各種獨特的工藝詞綴選項亦不再是仰賴大師的等級解鎖,而是通過完成特定的任務—像是完成穿越或是掘獄事件,並且可以持續解鎖更高階的詞綴屬性。

而原本與大師系統緊密相依的藏身處系統更是全面性的改動,全新的統一藏身處系統將全部聯盟的藏身處內容、風格、和裝飾物統一,並且可以儲存或載入你的藏身處模板,甚至與其他玩家互相分享自己的藏身處作品。《密教反叛》亦包含了以 3 個核心角色為基礎的 10 個全新或重製的技能,這當中也包含了兩種全新的技能類型「烙印銘記」和「征戰鬥旗」。同時這一次的改版中亦新增了 15 件全新傳奇物品,其中有數件帶有全新的隱匿詞綴,讓玩家可以針對傳奇物品進行前所未聞的「客製化設定」!另外還有 4 張全新地圖與 5 張由贊助者設計的新命運卡等著玩家來發掘。


 

關鍵字:流亡黯道密教反叛POE電競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