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E PERCENT超亮應援牌! 莫文蔚下令「免關燈」超貼心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歌手莫文蔚和小鮮肉特別有緣,她前陣子才在重慶演唱會上與華晨宇手牽手深情對唱,日前出席「音樂盛典咪咕匯」再展大將之風,得知台下歌迷特地準備了黃色燈牌為超人氣鮮肉男團NINE PERCENT應援,如果有別的歌手上台,歌迷都會低調「關燈!」

莫文蔚對台下粉絲貼心地說:「我非常喜歡黃色,你們可以把黃色燈牌都舉起來。我非常開心能看到樂壇這麼多年輕一代有實力的歌手,他們需要你們的支援!」話一說完,台下粉絲超熱情的尖叫並舉起手中的黃色燈牌,場館瞬間變成一片金黃色的海洋!全場歌迷還對著莫文蔚大喊「仙女姊姊」,被她的貼心舉動瞬間圈粉!

▲▼莫文蔚。(圖/莫家寶貝工作室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莫文蔚盛裝出席頒獎典禮。(圖/莫家寶貝工作室提供)

▲▼莫文蔚。(圖/莫家寶貝工作室提供)

莫文蔚日前盛裝出席在上海舉辦的第十二屆音樂盛典咪咕匯。當晚群星璀璨,莫文蔚以一襲超華麗深V禮服亮相,露出性感長腿吸睛十足。她當晚一口氣唱了《心領神會》、《慢慢喜歡你》、《寶貝》、《如初之光》的歌曲串燒,歌聲撩動人心。儘管寒流來襲,莫文蔚仍舊用感人的歌聲溫暖全場,並榮獲「年度港台最受歡迎女歌手」,今年新專輯中的超夯抒情曲《慢慢喜歡你》榮登「年度十大金曲」,兩項重量級大獎收入囊中。

莫文蔚雖然工作滿檔,百忙之中仍然抽空趕到上海參與這一重大的年度盛事,除了新專輯在咪咕音樂上獲得漂亮的成績,《慢慢喜歡你》成為「年度十大金曲」之外,咪咕音樂對Karen來說也有特別的意義。其實早在2009年,莫文蔚令人津津樂道的專輯《回蔚》,就破天荒跟中國移動音樂平台合作,成為大中華區首張數位專輯,Karen也成為首位推出整張數位華語專輯的歌手。她表示:「也許聽音樂的方式之後會一直改變,可是我們做音樂的初心永遠不變,再次謝謝大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