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暗黑女神」蒼井空懷孕5月 白紗遮孕肚:多了一個家人

2018年12月11日 14:49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蒼老師」蒼井空2017年宣佈引退AV界,2018年1月便閃嫁給DJ老公Non,這一年來,她鮮少談到老公的身份,為了回饋台灣粉絲的支持,她11日帶著Non公開在台灣亮相,臉上洋溢幸福笑容。場上還宣布一個大驚喜,認了已經懷孕5個月!

▲▼快訊/「暗黑女神」蒼井空懷孕5個月! 。(圖/記者周書羽攝)

▲蒼井空11日首度與老公第一次亮相。(圖/記者周書羽攝)

蒼井空11日在台舉辦「這就是愛」記者會,她婚後積極拓展工作事務,特地宣布明年的事業計畫「XGX」,這是個夠過與粉絲一起參與實現夢想的計畫,為了迎接人生新階段的開始,她也表示:「未來會減少藝能方面的工作,去幫助這個計畫落成。」另一方面也要開始養胎。

▲▼快訊/「暗黑女神」蒼井空懷孕5個月! 。(圖/記者周書羽攝)

▲老公再向蒼井空求婚一次。(圖/記者周書羽攝)

老公Non首次公開亮相,身為DJ的他,特地重新編制蒼井空所唱的《第二夢》,為記者會帶來一段精彩演出,他首次面對媒體,害羞向記者自我介紹:「大家好,我是DJ Non。」他還原兩人求婚的過程,其實是蒼井空先問他「我們什麼時候結婚」,才決定1月1日宣布,之後在咖啡廳補求婚,他現場重現當天的場景,甜蜜向老婆求婚:「請妳跟我結婚。」

蒼井空不只宣布新計畫,她還親自唸出信件報喜:「非常感謝大家出席發表會,有件事向大家回報一下,明年春天我多了一個家人,我已經結婚為人妻人母。」

▲蒼井空已有5個月身孕。(圖/記者周書羽攝)

▲蒼井空已有5個月身孕。(圖/記者周書羽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