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家城旭遠「神救援」 阿喜錄音卡關⋯瞬間變聲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夢想系作家城旭遠擅長書寫兩性議題,近期推出新書《不會吧,是我腦洞嗎?》,出版後衝上新書排行榜前五名,取得好成績。除了是名作家,同時他也參與歌詞創作,曾為女神阿喜譜寫偶像劇主題曲《我的愛情不平凡》的歌詞,目前更是唱片公司簽約的作詞人。

▲作家城旭遠。(圖/帕斯頓出版提供)

▲作家城旭遠甫推出新書。(圖/帕斯頓出版提供)

城旭遠的新書有眾多名人推薦,歌手張韶涵不但用自己的歌《淋雨一直走》給予鼓勵,更用擬人化的口吻,把書中主角小球當成自己的朋友,在推薦序中打趣的說:「小球啊~~下雨的時候記得把頭上的洞摀好,不要讓雨水滲進去囉!」另一位好友阿喜也表示自己與書中主角個性雷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作家城旭遠。(圖/帕斯頓出版提供)

▲城旭遠在因緣際會下與阿喜建立好交情。(圖/帕斯頓出版提供)

城旭遠收到大家的鼓勵感到又驚又喜,他也提到,先前阿喜在錄唱《我的愛情不平凡》時,他曾帶著蚵仔麵線和珍珠奶茶去錄音室探班。當時阿喜錄影碰巧有些卡關,沒想到大啖美食後瞬間「變聲」,不久就完成了歌曲的錄製,兩人也建立好交情。城旭遠後來還為阿喜寫下新歌《遇見你》。

他推出新書《不會吧,是我腦洞嗎?》,形容一個人的想像力豐富至匪夷所思的地步,也有所有想像力用盡了,只剩下「洞」的意思,通常會為呆萌系的女孩所用。書中的女主角小球就是這樣的呆萌女孩,她從來沒談過一場真正的戀愛,因為太過單純而被說是腦洞女,但其實她有著堅毅無比的內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