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滿黃子佼最後的「十分之一」 五月天阿信只撂一句話

記者許逸群/桃園報導

黃子佼與Lulu將搭檔主持今年桃園跨年晚會,他今(11日)出席卡司發布記者會透露,屆時自己也會獻唱個人的新曲。提到首張個人專輯的製作,他感性表示要感謝的人很多,其中五月天的阿信與怪獸更是讓他感動,「我眼淚都流乾了。進錄音室真的跟做夢一樣,是真的嗎,外面是阿信跟怪獸幫我配唱。」

▲黃子佼與Lulu。(圖/年代提供)

▲黃子佼與Lulu搭檔主持桃園跨年晚會。(圖/年代提供)

黃子佼等了30年終於將在12月26日發行首張個人專輯,不過日前卻因版權問題,眼看歌單就要「10-1」,五月天的阿信卻親自送來一首歌。阿信與怪獸除幫忙配音外,前幾天因為混音「不滿意」又收回重做,讓黃子佼感動不已「兩天哭了一年份的量」。且阿信完全不談酬勞,只開玩笑地撂下一句「一百場記者會(主持)」,讓黃子佼苦笑說「歌你拿回去好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隨著發行的日期越來越近,黃子佼坦言「心情蠻忐忑的」,深怕他的作品與大家所期待的不同,「我的音樂真的比較老派一點,我的歌沒有別的目的,悅耳就好,讓大家五年後聽不會覺得過時。」他也笑說屆時會發送給鄰居,因為大家常送水果或各種用品給他,讓一旁的Lulu虧說「你是住在天橋下嗎」。

此外,黃子佼今年主持桃園跨年晚會,碰巧女友孟耿如也是表演嘉賓,兩人有望同台,不過他卻有所顧慮,就怕會尷尬。去年跟男友阿達同台被拱接吻Lulu則笑說:「風水輪流轉,相遇的到!去年你怎麼弄我,我今年就怎麼弄你!」黃子佼也開玩笑地說:「如果收視不好,上台舌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