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洋基表態想要菊池雄星 已跟經紀人碰面

▲▼菊池雄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菊池雄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日本職棒西武王牌左投菊池雄星行使旅外入札,洋基總經理凱許曼(Brian Cashman)在11日(台北時間)公開表明有意網羅菊池雄星,且已跟經紀人碰面了。

洋基積極補強先發投手,看上很多人選,其中包括菊池雄星,凱許曼表示,已經針對菊池雄星進行調查,他跟凱戈(Dallas Keuchel)、及哈普(J.A. Happ)都是可以增強先發投手戰力的人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凱許曼表示,已與菊池雄星的經紀波拉斯開始正式談判。

菊池雄星本季繳出14勝4敗,防禦率3.07,在163.2局送出153次三振,生涯年在2017賽季,全季繳出16勝6敗,防禦率1.97拿下勝投、三振雙冠王,並且K/9值高達10.4,目前道奇、教士、水手、巨人有意網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