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會+2傷兵回歸無用 公牛單場27失誤創本季新高吞敗 

2018年12月11日 13:10

▲▼公牛鄧恩(Kris Dunn)。(圖/CFP)

▲公牛鄧恩(Kris Dunn)。(圖/CFP)

記者黃琮舜/綜合報導

公牛昨(10)日(台北時間)不接受教練安排的訓練而進行會議試圖解決將帥不合的問題,今(11)日主場面對國王,兩名傷兵鄧恩(Kris Dunn)和波提斯(Bobby Portis)在此戰歸隊,但公牛全場發生本季新高的27次失誤,加上下半場進攻當機種下敗因,以89比108敗給國王,在新教練柏伊蘭(Jim Boylen)上任後僅拿1勝。

公牛在半場結束還保持11分領先,但卻在下半場崩盤,被國王打出63比33的攻勢逆轉贏球,福克斯(De'Aaron Fox)在下半場就攻下23分,而公牛發生27次失誤讓國王藉此攻下31分也是遭到逆轉的重要關鍵。總教練柏伊蘭說,「我們在第三節遭到痛擊,我們錯失了幾次防守位置,失誤害了我們,有很多地方還要改進。」

▲▼ 柏伊蘭(Jim Boylan),拉文(Zach LaVine)。(圖/CFP)

▲ 柏伊蘭(Jim Boylan)。(圖/CFP)

鄧恩和波提斯都是在10月底受內側韌帶扭傷,兩人在上季都是公牛的主力球員,兩人的場均得分在上季都超過13分,公牛開季戰績不佳與他們缺陣很有關係。兩人在此戰都重板凳出發,本季只打4場比賽就受傷的波提斯,在歸隊首戰上場18分38秒繳出9分8籃板。

本季才打第2場比賽的鄧恩上場20分鐘繳出9分3籃板6助攻,並說,「我們需要領導者,我們是年輕的球隊需要有人帶領讓其他人跟在後面支援,而且不能只有一個,需要非常多位,我很久沒跟我的隊友打球了,也還在適應新教練的體系,我們很團結,等著看接下來我們能做到什麼。」

▲▼公牛波提斯(Bobby Porti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公牛波提斯(Bobby Porti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