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西河狂打鐵喬治扛起球隊轟31分 雷霆輕取爵士送2連敗

▲喬治面對爵士轟31分扛起球隊。(圖/CFP)

▲衛斯布魯克手感冰冷,喬治扛起球隊狂轟31分。(圖/CFP)

記者張曜麟/綜合報導

結束連三戰客場比賽的雷霆11日回到奧克拉荷馬迎戰爵士,儘管球隊一哥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手感極度冰冷,全場18投僅4中,三分球更是5投0中,但由於爵士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礙於犯規麻煩,雷霆憑藉著這點不斷朝內線猛攻,加上喬治(Paul George)與亞當斯(Steven Adams)強勢發揮,全隊5人得分上雙,最終雷霆仍以122比113輕取爵士

具有主場優勢的雷霆開局馬上打出6比0攻勢,不過爵士靠著戈貝爾錯位在籃下輕鬆拿分將比數追至僅一球差,但因為戈貝爾在首節就累計到2次犯規,導致他才出場5分鐘就遭到換下,這也讓雷霆抓住機會猛攻對手禁區,在第一節就取得30比22的領先。進入次節雷霆仍沒給爵士喘息空間,在防守端不斷施壓,進攻又多點開花,葛蘭特(Jerami Grant)、亞當斯更是在內線瘋狂打點,喬治也只有一球未命中,使得奧克拉荷馬半場打完以57比46持續保有雙位數領先優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進入第三節爵士依舊無法限制雷霆的火力,不僅讓他們靠著擋拆輕鬆得分,對於禁區的猛攻更是無解,葛蘭特與亞當斯都輕鬆上演空接爆扣,在無法抵擋雷霆的進攻加上自身出現過多的失誤下,爵士讓雷霆單節轟出42比29的攻勢,一舉將比數拉開至24分差,戈貝爾還在第三節吞下第5犯,讓爵士處境更加艱困。

末節由於比數相差過大,雙方開局皆派替補球員登場,不過爵士靠著柯佛(Kyle Korver)連續的中距離連續命中加上雷霆不斷失誤,將比數逐漸縮小,迫使奧克拉荷馬再把「西河」換上場穩定局面,儘管爵士在最後一節打出38比23的攻勢,但終場仍以113比122不敵雷霆。

雖然衛斯布魯克本戰手感不佳仍拿下12分,11籃板,10助攻的大三元數據;喬治則轟下全場最高的31分,3籃板,3助攻;亞當斯22分,7籃板,1助攻;施洛德(Dennis Schroder)替補登場拿下全隊第二高的23分,4籃板,6助攻;葛蘭特13分,4籃板。

爵士方面米歇爾(Donovan Mitchell)攻下19分,4籃板;盧比歐(Ricky Rubio)10分,2籃板,4助攻;而戈貝爾雖然有犯規麻煩但仍攻下13分,14籃板的雙十數據。

▲衛斯布魯克手感冰冷仍繳出大三元。(圖/路透社)

▲衛斯布魯克手感冰冷仍繳出大三元。(圖/路透社)

關鍵字: NBA雷霆爵士戈貝爾喬治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