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除濕機長出切塊燒仙草! 「方形貓」睜眼笑翻萬名網友

▲除濕機長出切塊燒仙草! 「方形貓」睜眼笑翻萬名網友。(圖/翻攝自twitter:shakehizi_bsk)

▲液態固態都難不倒貓咪。(圖/翻攝自twitter:shakehizi_bsk)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貓是能以所有量詞來形容的生物。日前有名推主分享一組照片,這天他經過家中的走廊,餘光發現除濕機上長出方形的不明物體,下一秒瞧見這個物體突然睜眼,原來是飼養的貓咪固態化,變成切塊的仙草,讓其他網友看了忍不住笑噴,「貓咪又有新量詞,一塊!」

推特用戶shakehizi_bsk經常在網路上分享貓咪的生活點滴,這天他PO出照片寫道,「貓咪的擬態能力很驚人,變成完美的立方體」,畫面中一隻貓把手腳藏在肚子底下,從後腿到前肢呈現4個角,黝黑的毛色讓牠閉上眼睛直接變成保護色,遠遠看就像某種方形物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臉書粉專「這時候只要笑就可以了」也轉貼照片,吸引近萬人按讚,許多網友看完紛紛被貓咪超強的變身秀給驚呆,留言笑說,「原來湯姆貓的狀態是真實存在的」、「推主傻眼:家裡什麼時候多了這東西!?」、「物理有四態,液態、固態、氣態以及貓態」、「麥塊貓」、「牠到底是怎麼變成正方形的wwwww」、「好想吃燒仙草喔喔喔~」。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貓態化抱枕一塊貓日本除濕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