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支持本地商家」韓國瑜挺吳寶春 放下政治拚經濟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吳寶春11日晚間發表「支持九二共識」等言論後,據《ETtoday新聞雲》記者獨家披露,吳寶春一時間不知如何處理才向準市長韓國瑜求救,原定早上11點召開記者會也改為下午1點由韓陪同出席力挺,關鍵原因在於「支持本地商家」以及「難得的英雄」。

▲▼             。(圖/記者洪正達攝)

▲準新聞局長王淺秋說明,為何韓國瑜將陪同吳寶春一起召開記者會。(圖/記者洪正達攝)

準新聞局長王淺秋表示,韓國瑜認為目前選舉已過,就必須好好放下政治「拚經濟」,由於吳寶春從屏東鄉下一路打拼到現在,相當不容易,加上吳原本就在就職典禮邀請名單中,符合百工百業振興產業與經濟的意涵,因此決定出面力挺。

▲▼吳寶春 。(圖/翻攝自臉書吳寶春麥方店-台北店)

吳寶春「中國台灣」說引發軒然大坡 。(圖/翻攝自臉書吳寶春麥方店-台北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