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iOS 12.1.1先緩緩 傳部分用戶4G無法連網

▲台哥大 iPhoneX 示意圖拍攝。(圖/記者林世文攝)

▲國外傳出更新iOS 12.1.1後,無法4G連網的災情。(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記者邱倢芯/綜合報導

Apple釋出iOS 12.1.1更新版本後,增加了iPhone XR的Haptic Touch功能性,讓使用者長按時可預覽通知欄訊息;也將已經移除的「一對一FaceTime通話過程可拍攝原況照片」功能再新增回來等。不過,有部分外國用戶在Apple Support的Twitter社群中指出,在更新iOS 12.1.1後,將會有4G連網時有時無的情況發生。

在Apple Support的Twitter平台中可見到許多類似「我的任何設備都無法連上4G網路(iPhone 6s Plus,iPhone XS Max,iPad Pro 12.9 2017),就只因為我昨晚更新了iOS 12.1.1。」、「將我的iPhone更新到iOS 12.1.1後,就無法使用網路了。」等留言。

▼Apple Support Twitter平台湧入許多關於iOS 12.1.1客訴的留言。(圖/翻攝自推特)

▲▼Apple Support Twitter平台湧入許多關於iOS 12.1.1客訴的留言。(圖/翻攝自推特)

Apple Support平台在湧入這些留言後,官方建議用戶可以先重新開機,或是重置網路等方式來排解;不過顯然這些方法並沒有起任何作用,受影響的用戶仍無法使用4G上網。

除此之外,根據Forbes報導指出,早在iOS 12.1.1 Beta版本測試時,就有使用者提出4G連網將受到影響的反饋;然而官方似乎並未採納此一反饋,因此在沒有修復的情況下,就直接釋出iOS 12.1.1正式版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