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費城人本週會面哈波、馬查多 備好銀彈不排除全簽下

▲哈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哈波新合約至少3億美元起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大聯盟冬季會議已經正式展開,所有球團高層都將於這段時間討論聯盟事務,以及休賽季交易。團隊薪資闊綽的費城人目前尚未在自由市場砸錢補強,但未來幾天將陸續與自由市場最大咖哈波(Bryce Harper)及馬查多(Manny Machado)會面,準備進行網羅行動。

費城人總經理柯藍塔克(Matt Klentak)表示,球隊預計在本週與哈波、馬查多陣營會面,兩名球員在投入自由市場後,一直是費城人網羅的目標,甚至曾有報導指出,不排除一口氣簽下這兩位聯盟超級球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賽季費城人團隊薪資1.04億美元,在大聯盟排名23,下個賽季因奢侈稅門檻提高到2.06億美元,等於費城人多出一倍的薪資空間可以使用,且不需支付任何豪華稅,為了重返2008年世界大賽冠軍榮耀,老闆密德頓(John Middleton)積極想要打造具冠軍競爭力的隊伍

雖然哈波與馬查多很貴,據外界專家評估,兩人身價至少達3億美元,但費城人銀彈充足。儘管費城人或許無法一口氣網羅2名超級巨星,但大聯盟專欄作家皮特耶羅(Mike Petriello)表示,他們是少數有能力辦到這件事的隊伍,要跟兵強馬壯的同區勇士隊競爭。

馬查多和哈波的未來動向,將是今年冬季會議的最大看點,目前除了費城人積極網羅之外,洋基、道奇、白襪和紅雀都展現網羅的興趣,也安排在冬季會議這段時間與兩人見面。


▲▼2018國聯分區戰G2,道奇,馬查多(Manny Machado)全壘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馬查多(Manny Machado)。(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費城人哈波馬查多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