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時第二起!港校車閃避切線車撞護欄 7名學童受傷

▲▼觀塘,校車。(圖/記者蔡儀潔攝)

▲▼觀塘,校車。(圖/環球時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墨爾文國際學校校車於11日早上7點,沿觀塘繞道往沙田方向行駛,至太子道東支路時,因閃避切線車失控,撞向了風琴式防撞欄和石壆。校車上共9人受傷,包括7名學童、女保姆和男司機,其中,司機一度被困,其後由消防員救出,眾人受輕傷無大礙。這是香港過去24小時內發生的涉及校車的第二起事故。

香港北角10日下午才發生無人校車狠撞商店,造成4死11傷的慘案,今天(11日)一早就再出現校車撞護欄的意外。根據《明報》報導,事發原因疑似是有車輛突然切換車道,校巴為了閃避而失控撞向路邊風琴式防撞欄再撞向石壆,車上7名學童和2名成人隨後由救護車分別送往伊利沙伯醫院及威爾斯親王醫院治療,所幸9人都是輕傷沒有大礙。目前,警方仍在現場進行調查。

香港墨爾文國際學校負責人確認,該校一輛由港島駛往學校的校巴於觀塘繞道發生意外。校方知悉後,已即時通知家長,校長也趕至醫院了解情況,暫時無法確定未來幾天接送安排是否有變動。

受意外影響,觀塘繞道往旺角方向通往太子道東的支路的唯一行車線現已封閉,因此造成了大面積的交通堵塞,往旺角方向車潮已經塞到將軍澳隧道。

據《香港01》報導,墨爾文國際學校是由曾孕育多名諾貝爾獎得主的英國墨爾文學校(Malvern College)在港開設,位於大埔白石角的中小學校舍今年建成,並於8月開學,校內設施齊全豪華,國小學費為每年港幣16萬元(約台幣63萬元),國中學費每年18.2萬元(約台幣72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