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利忘了養育之恩」 蔣月惠暗批吳寶春下場會很慘

2018年12月11日 09:54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北上通告行程。(圖/記者徐斌慎攝)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圖/記者徐斌慎攝)

記者胡治言/綜合報導

知名麵包大師吳寶春前往上海展店,未料卻捲入「台獨風波」,他昨發出聲明強調自己是生於「中國台灣」外,也支持「兩岸一家親、九二共識」,還稱「身為中國人,是我的驕傲」。對此,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在臉書暗批他「為了利,忘了養育之恩」,認為他吸台灣的血長大,卻靠攏中國,下場會很淒慘。

吳寶春日前到大陸上海展店,不料卻被網友挖出他2016年曾說過,「大陸市場雖有13億,但全世界有70多億,不會把眼光只看在大陸」等言論,怒封其為「台獨麵包」,為了消除爭議,吳寶春昨傍晚發出聲明,表示自己生於中國台灣,並強調「身為中國人,是我的驕傲,兩岸一家親,是我堅持不變的態度」等語,言論也引發網路輿論抨擊。

▲蔣月惠談吳寶春。(圖/翻攝蔣月惠臉書)

▲蔣月惠談吳寶春。(圖/翻攝蔣月惠臉書)

對於吳寶春強調自己支持「九二共識」、「身為中國人」等言論,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則在臉書暗批,「為利,忘了養育之恩,讓人不可思議。這是非常不智之舉。」認為他「吸台灣的血長大,卻靠攏中國,這下場會很淒慘的。」

吳寶春的聲明曝光後,昨晚也表示將於今日(11日)中午11時30分將在高雄店召開記者會說明,但後來行程又出現變動,記者會宣布延後,拉上準市長韓國瑜救援,2人將於下午13時一同召開記者會。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