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佩琪怒發文遭酸演技好 柯文哲:台大醫學系女生你敢管?不要命?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妻子陳佩琪9日晚間臉書再發文,怒指「白綠不合作」,柯文哲隔天上班驚恐回答「怎麼那麼可怕!趁我在睡覺(發文)」,卻被警察大學退休教授葉毓蘭狠酸,「可以勇奪奧斯卡金像獎」。柯文哲11日上班前再被媒體追問,他反擊嗆葉毓蘭「壞人心更壞」,反問,「台大醫學系女生你敢管?不要命?」

陳佩琪昨晚發文怒嗆綠營,「選前被人痛毆,選後說別計較,咱們來合作?天底下哪有這種道理?個人建議這位柯黑一號議員,請不要浪費媒體精華時段,你的意見很對,選舉不是選輸贏,是選理念,選價值,請你去跟提倡白綠合的同黨同志說,那不是我先生說的。」

柯文哲10日一早趕著上班,被媒體問及陳佩琪發文一事,他先問,「有嗎?她什麼時候寫的?」聽見記者回答昨天,柯文哲露出驚訝表情說,「怎麼那麼可怕?趁我在睡覺的時候(發文)。」

對於柯P夫妻葉毓蘭在臉書狠酸,「柯P的演技真的可以勇奪奧斯卡金像獎了!如果稍後還能吐出跨越藍綠、超越藍綠的通吃文稿,柯粉們再照單全收,就應了母親生前常說的『演戲的是瘋子,看戲的是傻子!』讓我們慢慢地看下去!」

柯文哲11日沒有公開行程,一早上班面對媒體採訪,談及葉毓蘭的酸言酸語,他反擊嗆聲,「壞人...心很壞的都懷疑別人做壞事,陳佩琪那個,台大醫學系的女生你敢管她?不要命了!」

▲柯文哲趕上班。(圖/記者蔣婕妤攝)

▲柯文哲趕上班。(圖/記者蔣婕妤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