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陳其邁變了一個人」沈富雄:4年後一定再PK韓國瑜! 爆結局

▲▼陳其邁要辦咖啡會。(圖/陳辦提供)

▲陳其邁落選後開直播和邁粉聊心情,愛貓「陳小米」意外成為亮點。(圖/陳其邁辦公室提供)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民進黨前立委沈富雄表示,陳其邁變了一個人,「蹲在高雄蹲定了」,4年後一定還是再跟韓國瑜PK,「韓國瑜不一定會贏喔,不一定會贏,你小心喔。」他認為,韓若沒贏沒關係,「你是連帶拖垮整個國民黨」、「他所有的優點都用完了啦,現在再用也就是那一套,但是他的缺點會一樣一樣的出來。」

沈富雄在《少康戰情室》政論節目中說,「現在韓國瑜所承受的壓力在全台灣大概最大,甚至比小英大,因為小英還要看13個月後,他現在當選之夜就是他痛苦開始的開始。」

沈富雄指出,韓國瑜「現在每一個小時大家都在看他,訂房率兩成變成8成,他嚇死了,我這個8成都是看我來的,我怎麼去維持那8成呢?8成如果掉成6成?掉成4成?那不都怪罪我嗎?所以代誌揪大條。」

沈富雄表示,所以「韓國瑜很坦白啊,人生變黑白,甚至要再找星雲法師啊,因為我人事沒辦法搞好啊!這事情很麻煩很麻煩。我覺得他所有的優點都用完了啦,現在再用也就是那一套,但是他的缺點會一樣一樣的出來。」

▲蜘蛛人表示「挺其邁我驕傲」,童言童語讓陳其邁也笑了             。(圖/地方中心攝)

▲▼沈富雄認為,韓陳若2022年再戰,「韓國瑜不一定會贏喔,不一定會贏,你小心喔。」(圖/資料照/地方中心、記者范綱儀攝)

▲▼韓國瑜媒體提問時間。(圖/記者范綱儀攝)

沈富雄認為,陳其邁屬於扁系或以前的「正義連線」,現在他當然是英系,「所以我覺得小英腦筋可能會動到他身上,比如說你來組閣或是你來當黨主席,我覺得他都不會答應。陳其邁是蹲在高雄蹲定了,我每天都是要跟你比,所以4年後一定是韓國瑜跟陳其邁重新再打一仗,韓國瑜不一定會贏喔,不一定會贏,你小心喔。」

沈富雄說,「而且你(韓國瑜)不贏沒關係,高雄市被你拖了也沒關係,你是連帶拖垮整個國民黨。你現在責任有多重,非常非常的重,重到無以復加,你就變看看,看能不能一直變一直變,變到大家看不膩,我佩服你。」

國民黨立委王育敏在節目上表示,陳其邁從落選那一天開始,「就是他競選下一任的起點,他已經開始了。你看他每一步的鋪排,其實在立法院待過的人、認識陳其邁的人,他是一個很溫暖的人嗎?不是。」一旁的沈富雄也說「他變了一個人」。

王育敏指出,陳其邁的風格不是一個很溫暖的人,「但是你看他從落選開始,他每一段展現出來的,直播跟他的貓,講話都是那個調性這麼的柔性、這麼的溫暖」,跟喝咖啡的人抱抱,很感性用音樂代表心情,「我覺得陳其邁開始在變化,變得不一樣了,所以我覺得下一屆他鐵定再出來選。」

▼沈富雄認為,韓國瑜現在的壓力「在全台灣大概最大,甚至比小英大。」(圖/資料照)

沈富雄。(圖/資料照)

▼沈富雄談韓國瑜、陳其邁從12分42秒開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