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隊搭飛機…抬頭一看「發光級男神」 粉絲失控羞喊:歡迎下次光臨!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機場時常有明星出現趕行程,媒體、粉絲緊跟在後,時常掀起追星人潮。有網友在機場排隊搭機,沒想到抬頭一看,排在前面的人就是男神炎亞綸,不但把握時間熱聊,還要到握手,忍不住當場喊出:「好帥啊你!」

▲網友排隊搭飛機,前面站著炎亞綸,捕獲男神還握到手。(圖/翻攝自微博)

▲太幸運!網友排隊搭飛機,前面剛好站著炎亞綸。(圖/翻攝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幸運女網友曬出影片,主動問去哪裡啊?炎亞綸轉頭回答「回台北」,她把握機會說「握個手吧」,男神也點頭微笑、伸手回握,短短6秒鐘就達成追星願望,興奮直說:「好帥啊你!」影片在網路傳開,眾人又羨慕又稱讚,「這個角度,這個微笑,真的溫柔哭了」、「被顏值屈服了!」

炎亞綸最近在兩岸當起空中飛人,10日現身北京機場,一身藍格紋長大衣,加上陽光照射,清秀五官被陸媒形容「發光級美貌」。他身後有大批粉絲送機,準備通關時,還聽到粉絲羞喊「歡迎下次光臨」,引來眾多網友笑虧「這是職業病嗎」、「什麼鬼啊」,據悉,該名粉絲的朋友回應「有個布丁太激動了,突然冒出來的,她自己也很崩潰。」

▲炎亞綸被讚有「發光級美貌」。(圖/CFP)

▲炎亞綸現身北京機場,被陸媒稱讚有「發光級美貌」。(圖/CFP)

▲網友排隊搭飛機,前面站著炎亞綸,捕獲男神還握到手。(圖/翻攝自微博)

▲炎亞綸通關要上飛機,粉絲羞喊「歡迎下次光臨。」(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