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詩曼羞曝「罕見走光照」! 網友一看暴動了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香港女星佘詩曼在《延禧攻略》飾演「嫻妃」一角,人氣再度攀升,精湛演技更是備受肯定。她平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一系列工作、生活點滴,近來竟PO出一張「罕見走光照」,在網路上意外掀起一陣熱議。

▲佘詩曼羞曝「罕見走光照」! 網友一看暴動了。(圖/翻攝自微博/佘詩曼)

▲佘詩曼外型亮眼,精湛演技更是備受肯定。(圖/翻攝自微博/佘詩曼)

佘詩曼10日透過微博發文,PO出一張「罕見走光照」笑說:「為什麼媽媽不把我的裙子拉好才拍照呢…。」文末,她還貼出臉紅的表情符號喊害羞,不過,所謂的走光照並非近期發生的意外,而是小時候穿著紅色洋裝時,不小心露出小肚肚的畫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佘詩曼羞曝「罕見走光照」! 網友一看暴動了。(圖/翻攝自微博/佘詩曼)

▲佘詩曼所謂的「罕見走光照」,原來是小時候的照片。(圖/翻攝自微博/佘詩曼)

引人注意的是,佘詩曼兒時頂著平瀏海,一雙水汪又圓潤的大眼睛,加上圓嘟嘟的小臉,微微嘟嘴的模樣,被讚十分可愛,照片曝光後,短短不到一天時間,便吸引近6萬人轉發按讚,同時也有超過4千人暴動留言、紛紛狂讚,「太可愛了」、「心都酥掉了」、「可愛炸了我的天」、「從小就是一個美人胚子」,掀起一陣熱烈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