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愛紗單飛發片:懷念大嘴巴!揭被傳不合關鍵:壓力很大

記者盧薇淩/專訪

前大嘴巴成員愛紗近日推出新單曲《梭哈So Hot》,當年大嘴巴全盛時期通告滿檔,每推出新歌必「中」,愛紗坦言這次更加有壓力,她說:「其實很不安、擔心自己做不到,時間拖太久怕歌迷忘記,超級怕。」如今獨自跑宣傳,少了團員相伴,她甚至在跑通告時落淚,相當懷念當年大嘴巴一起戰鬥,至於外傳團員因不合而解散,她也推測被誤會的關鍵,再度做出澄清。

▲▼ 愛紗專訪            。(圖/記者周書羽攝)

▲愛紗近日推出新單曲。(圖/記者周書羽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嘴巴2016年宣布解散,讓大批粉絲心碎,團員各自朝戲劇、音樂幕後發展,愛紗則踏入婚姻,更在團體解散後2年,近日推出新唱跳單曲《梭哈So Hot》。出道以來就熱愛跳舞,這次新歌也以熟悉的舞曲作為主打,並找來年僅12歲的舞蹈神童KAI合唱、尬舞,為了找合適的孩子合作,花了一年半才找到,愛紗說:「我一直懷疑自己是不是做不到,但我不妥協,一定要找到喜歡的人。」

大嘴巴出道10年,全勝時期通告滿檔,商演、校唱應接不暇,更推出多首洗腦歌曲,並拿下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獎座。相較於大嘴巴的盛況,愛紗單飛推出新單曲,顯得低調許多,她在接受《ETtoday星光雲》專訪時說,「我也怕時間拖太久,歌迷會忘記,所以我有努力經營社群,就算沒有出歌曲,也要跟歌迷互動,很怕他們以為我要退出演藝圈,進入家庭。」

▲▼ 愛紗專訪            。(圖/記者周書羽攝)

▲愛紗懷念大嘴巴。(圖/記者周書羽攝)

《梭哈So Hot》MV 11月15日上線,當天恰巧是大嘴巴的出道日,懷秋還在IG轉發愛紗MV,祝福她發片順利,這舉動讓愛紗看了感動爆哭5分鐘,最後腫著眼上電台通告,她說:「以前有4個人,現在只有我自己做,但我沒有比較的壓力,我很享受所有的一切,也很懷念他們。」想起當時大嘴巴一起跑通告,幾乎沒了自己的生活,愛紗也說:「所以我這2年很用力地享受生活,在大嘴巴很忙時幻想過,只想當個家庭主婦,但我休息時,反而覺得很愛表演,每週都練舞,這是最開心的事。」

懷念大嘴巴時期一同奮鬥,2016年團體宣布解散,愛紗表示當時被告知拆夥,只有「好,我接受」,更不會責怪團體中任何一位,「能做的事很多,每個人都會有想法、夢想,沒有人會阻止其他人去做別的事,都會祝福其他三個人。」對於外界不斷傳言,是因仕凌(40)退團才解散,愛紗也回應,「我們四個人很有默契,不會因為外人說什麼就怎樣,但真的不是因為40。」

▲▼ 愛紗專訪            。(圖/記者周書羽攝)

▲愛紗解釋解散原因,並非團員心結。(圖/記者周書羽攝)

當時還有爆料指出,大嘴巴表演後私下都沒互動,疑似團員之間有心結,愛紗也再度澄清,當時的通告量龐大,完全沒有休息時間,常常累到下台就只想休息,「連聊天的時間都沒有,才會被別人誤會(不合),但真的只是太累了。」她更說,曾經抱病到南部表演,醫護人員在後台準備,台下吊點滴,點滴拔了就上台唱歌,「不能生病,怕麻煩到別人,壓力很大。」時間久了,團員開始有了各自規劃,才決定解散。

▲▼ 愛紗專訪            。(圖/記者周書羽攝)

▲愛紗推出新單曲,不強求銷售成績。(圖/記者周書羽攝)

這次愛紗推出新單曲,團員們都獻上祝福,某次直播時,懷秋及宗華還加入連線,一聊就是3小時,即便現在各自忙碌,已經半年沒有見面聚會,但依然會透過訊息、電話聯繫。這次《梭哈So Hot》MV推出後,有網友批評「難聽」甚至比不上大嘴巴,還說她乍看像謝金燕、溫嵐,愛紗聽了笑笑說:「她們很漂亮啊,好壞的留言我都接受,我還有進步的空間,我們就改善。」對於銷售成績,她不敢多想,「我會全力去做,做得好、結果就會跟著來,沒有要達到什麼數字,我表演的很開心,歌迷才會被感染,現在很享受當下,努力加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