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300元藍寶堅尼開回家!買慈善彩卷抽教宗加持Huracan

▲教宗收到藍寶堅尼,直接捐出拍賣。(圖/路透社)

▲去年教宗收到Lamborghini Huracan,簽名祝福後就拿去拍賣將收入拿去做慈善。(圖/路透社)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之前被教宗方濟各「加持」的Lamborghini Huracan,當時以超過86萬美金的價格拍賣出去,不過日前買主似乎又將它捐了出來,在慈善籌眾平台Omaze上提供給大家抽獎,藉此進行慈善募款,如果你的運氣夠好,只要少少10美元(新台幣300元),就能夠將Huracan帶回家。

▲教宗收到藍寶堅尼,直接捐出拍賣。(圖/路透社)

▲當時的車主現在又捐了出來,放上了慈善籌眾平台Omaze募款。(圖/路透社)

去年11月時,Lamborghini送了教宗方濟各1輛特製「獨角獸白」Huracan,在簽完名、祝福加持後,就送到蘇富比進行拍賣,最後以861,575美金的高價賣出,全數金額都被拿去做慈善用途,其中大部分拿去幫助受到IS(伊斯蘭國)摧殘的人重建家園。

▲▼300塊就能把藍寶堅尼帶回家 買彩卷抽教宗加持Huracan。(圖/翻攝自Omaze)

▲最少金額10塊美金就能將這輛受到祝福的名駒帶回家。(圖/翻攝自Omaze)

花大錢拍下這輛Huracan的買主,最近又將它捐出到慈善籌眾平台Omaze上,提供給大家抽獎,想要參加的人可以上網購買彩卷,最低金額10美元(新台幣300元)能夠獲得100次機會,金額上限最高可以到5,000美金(新台幣15萬),共5萬次機會,購買期限預計在51天後結束。

▲▼300塊就能把藍寶堅尼帶回家 買彩卷抽教宗加持Huracan。(圖/翻攝自Lamborghini)

▲這次都收益也都會全數捐出做公益,幫助受到戰亂摧殘的村莊重建,或是提供醫療與教育給弱勢。(圖/翻攝自Lamborghini)

Omaze表示,這次獲得收益會全數拿去做公益,其中包括重建受到戰亂破壞的村莊、為貧困民眾提供醫療和教育等等項目。這輛Huracan除了配色特別之外,性能也相當優秀,能夠產生573匹馬力,0-100km/h只需要3.4秒,最高速度能到達320km/h。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