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請筆記!5件事讓胸部變小「大力按摩、沖熱水澡」

▲豐胸。(圖/翻攝自unsplah)

▲這些行為讓你胸部變小。(圖/翻攝自unsplah)

編輯/Ann

想要完美身材,胸型漂亮是一大關鍵,不過很多女孩顧著豐胸,反而讓胸部變形變小,問題就出在以下幾個NG行為,天天出現卻一堆人不知道,女孩們務必筆記下來!

1. 蛋白質流失

常見蛋白質:豆漿、魚肉、鮮奶、起司等

蛋白質是構成肌肉、骨質的重要營養來源。擁有足夠的蛋白質才有豐滿上圍,藝人郭書瑤也曾經公開美胸秘籍,稱自己在高中時喝熱豆漿加蛋,以為能夠增高,卻意外補到了胸部,讓人羨慕不已。同時她也提醒少女們,長胸時期別輕易減肥,這個不吃那個不吃,自然沒有足夠的蛋白質,錯過了青春期再減肥才是王道啊。

▲豐胸。(圖/翻攝自unsplah)

▲蛋白質的補充很重要。(圖/翻攝自unsplah)

2. 內衣挑錯

有句話說得好,「乳溝就像時間一樣,擠一擠總是有的」。就算女孩們是飛機場,內衣的挑選也是相當重要,視覺上甚至會差距1個Cup以上,另外,不好的內衣也會讓胸型外擴下垂,建議女孩們買內衣前先試穿。正確穿著時胸部應該會在手肘和肩膀中間的位置,太鬆太緊都是錯誤穿法。

3. 錯誤睡姿

很多女孩覺得睡眠跟長胸無關,其實大錯特錯。首先睡眠時間不足會導致內分泌失調,胸部當然也就變少了,加上長期的錯誤睡姿,胸部容易有不對稱的問題。所以女孩們想要長胸,一定要把自己的情緒調整好,過多的壓力絕對會讓胸部變小。

▲豐胸。(圖/翻攝自unsplah)

▲睡不好對胸部也有影響。(圖/翻攝自unsplah)

4. 按摩手法

按摩會讓胸部變大,但是很多人不知道,錯誤的方式會讓胸變得更小。因為長時間的大力按摩,會使胸部鬆弛。正確做法是先塗抹按摩霜,順著乳腺組織向上畫圈按摩,直到按摩霜被完整吸收,當然適當的擴胸運動也是不錯的豐胸方式。

5. 喜歡沖熱水澡

在冬天洗熱水澡的確是一大享受,不過妳的胸部就不這麼認為了,因為長時間的熱水沖洗,可能會燙去皮膚表面的角質層,不僅讓皮膚變乾燥,也會使胸部異常鬆弛,所以建議水溫拿捏在27度最為適合。同時用蓮蓬頭洗澡時,由下而上沖洗胸部,也有堅挺效果,女孩們可以嘗試一下。

▲豐胸。(圖/翻攝自unsplah)

▲想豐胸沖洗方式很重要。(圖/翻攝自unsplah)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關鍵字:

豐胸, 胸部, 變形, 變小, 長大, 身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