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寶可夢後 下一波打怪狂潮?戰勝10隻黏黏怪物抽好禮!

▲▼為愛出力機,7-ELEVEN,零錢捐。(圖/7-ELEVEN提供)

▲7-ELEVEN打造10台「為愛出力機」巡迴70家指定門市,邀全民擊退怪物,打倒阻礙長輩生活的困境。(圖/7-ELEVEN提供)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台北東區、板橋的7-ELEVEN門市,陸續湧入近百人,大家不畏低溫、紛紛捲起袖子與韓國知名肖像黏黏怪物比腕力,打敗怪物後更掏出現金做公益,誰說年輕人只愛小確幸,只要是「為愛出力」,大家也會爭先恐後搶破頭做。

「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但每隔一陣子就會再被驗證一次,這回在7-ELEVEN「為愛出力」年度公益品牌活動上,更展現台灣年輕人的愛心行動力。12月8日在YouTuber HowHow(陳孜昊)熱情號召下,粉絲們都一起到7-ELEVEN捲起袖子,比腕力做愛心!10台象徵需要幫助的弱勢老人困境黏黏怪物腕力機將在12月13日移師西門町,12月16日藝人吳思賢小樂將現身,再次為愛出力。

台灣人獻愛的程度有多普遍呢?大概從超商擺放的零錢捐就能看出來!有網友表示,「每次去小7買瓶飲料,就會在櫃台投下零錢,順手到很習慣了」、「錢包都是零錢,就捐出來做愛心很ok呀」可見順手做愛心對台灣人來說,就像呼吸、吃飯一樣再平常不過,也就是有這些點滴愛心才能讓善款積少成多。

▲▼7-11 x HowHow(陳孜昊)為愛出力機。(圖/記者林敬旻攝)

▲7-ELEVEN與韓國黏黏怪物研究所打造超萌「為愛出力機」的互動零錢捐,造型創意、立意暖心,吸引YouTuber HowHow揪粉絲一同響應!(圖/記者林敬旻攝)

7-ELEVEN從1988年就開始推動「把愛找回來」公益募款活動,近幾年更關注高齡化社會等議題,並與各大公益團體合作,將善款實際幫助到弱勢長輩。今年被網友封為是「史上最萌零錢捐」的裝置,特別找來韓國「黏黏怪物研究所」,攜手打造10台顏色亮眼、各有不同可愛造型的「為愛出力機」。這10隻怪物分別對應當今老人的生活需求,例如「破病吸屍」代表偏鄉老人的醫療資源缺乏問題、「超級餓魔」代表偏鄉獨居老人吃不營養、「冷冰兵」代表社會冷漠讓獨居老人的處境更堪憂等。

因此今年最特別的就是,7-ELEVEN首創把弱勢長輩面對的問題,以可愛動畫呈現在裝置上,民眾在跟Q萌怪物比腕力的同時,就像在幫長輩一同對抗這些生活困境,加深對於老人困境的了解和同理心,讓人超有感。有趣的是,成功扳倒怪物後才可以投下零錢或紙鈔,做愛心的同時還能練身體!「為愛出力機」也是國內公益勸募的首次新創舉,同時也是7-ELEVEN自3年前相繼推出「鋼琴捐款箱、「DJ捐款箱」和「愛的鼓勵牆」,首次有10台創意捐款裝置展開全台巡迴,活動期更長達超過一個月,巡迴門市最多、時間最長,希望讓捐款互動裝置走出台北,跟更多人互動,邀全民一起把愛找回來。

▲▼為愛出力機,7-ELEVEN,零錢捐。(圖/7-ELEVEN提供)

▲每間設有「為愛出力機」的7-ELEVEN門市皆有不同造型的黏黏怪物,等大家來挑戰。(圖/7-ELEVEN提供)

喜愛黏黏怪物的粉絲們注意!即日起至明年1月13日10台Q萌的「為愛出力機」將會巡迴台北、嘉義、台中、高雄和花蓮等地,一次散布在重點商圈裡的10家7-ELEVEN門市,民眾只要對抗怪物成功、投完捐款,掃描機台上的QRCode後,就能把問題怪物收集封印,並得到一張超Q獨家票卡。

▲▼為愛出力機,7-ELEVEN,零錢捐。(圖/7-ELEVEN提供)

▲到7-ELEVEN門市跟黏黏怪物比腕力,擊退10隻怪物還能參加網路與指定門市舉辦的贈獎活動。(圖/7-ELEVEN提供)

每個週末在指定巡迴7-ELEVEN門市會舉辦「腕力王」活動,集滿10張不同票卡可免費兌換一張7-ELEVEN 200元商品卡,集滿5張也可以在活動現場參加抽獎。12月16日是台北巡迴最後一天,在西門町漢中門市下午2點將邀請新生代全能偶像吳思賢(小樂)擔任腕力王盟主,邀粉絲們一起為愛出力。

無法到門市參與活動的民眾,也能在網路分享愛,擊敗怪物後,掃描機台上出現的QRCode,即可收集黏黏怪物,打敗10隻怪物後,就到活動網頁抽「黏黏怪物獨家icash 2.0」,詳細活動資訊請見7-ELEVEN愛世界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711love

還在煩惱不知道要去哪裡付出自己的一份力?動動手指、找找距離自己最近的商圈與活動時間,到7-ELEVEN門市打怪做公益,善款所得將會平均分配給屏東基督教醫院、天主教中華聖母基金會、一粒麥子社福基金會和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並在公益團體的協助下,讓每個弱勢長輩都能在家安穩無憂、放心養老,快號召親友一起「為愛出力」,許自己一個超有意義的週末假期!

▲▼7-11 x HowHow(陳孜昊)為愛出力機。(圖/記者林敬旻攝)

▲▼7-11 x HowHow(陳孜昊)為愛出力機。(圖/記者林敬旻攝)

▲為弱勢長輩打敗怪物,收集獨家票卡,還能拿7-ELEVEN好禮!(圖/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