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貨萌娃猛摳腿上「黑痣」往嘴送 媽頭痛:生到這款該怎辦

記者張嘉晏/採訪報導

有的孩子從小就展現天分看出志向,那這位女寶寶長大以後一定是個吃貨!一位媽媽在臉書分享女兒「吃痣」的影片,片中可見這位小小吃貨以為媽媽腿上的痣是食物,先是用小手努力摳,再往嘴巴裡送,重複動作大約4、5次,讓媽媽崩潰表示「請問生到這種該怎麼辦......」。

這位女嬰叫做「甜筒」,是個10個月大的小吃貨,影片中可見,她以為媽媽小腿上的「痣」是掉落的食物,就用小小的食指和拇指把痣捏起來往嘴裡送,發現挖不起來還重複動作約4、5次,緊緊盯著目標、不放棄的模樣萌翻網友,卻也讓媽媽非常頭痛。

▲▼ 女嬰以為馬麻腿上的痣可吃,用力一直捏起來放嘴巴           。(圖/Singer Iraser授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甜筒以為馬麻腿上的痣可以吃,一直用力捏起來放嘴巴 。(圖/Singer Iraser授權)

甜筒媽媽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表示,甜筒平時很會想辦法找東西吃,不過都是像地上的頭髮和紙屑,或是襪子上的毛球等不能吃下肚的食物,讓她非常困擾。這次在「吃痣」之前,甜筒更是已經吃了「半碗麵、一個饅頭和喝了內內」,卻還是嘴饞自己找東西吃。

面對這麼認真摳痣來吃的寶貝,媽媽表示大家對她的吃貨行為都已習以為常;平時甜筒的運動量不小,加上和爸爸長的很像,「以後一定是個女漢子」。

網友看到影片表示,「懂得吃芝麻,有健康概念」、「拿不起來的巧克力米,太可愛了」、「沒事沒事!在幫你省錢」、「擺明是吃貨一枚」、「不會餓到了」。

還有其他家長分享自家經驗表示,「我兒子也會哈哈!! 他還會突然蹲下來撿空氣吃...想說是都沒給你飯吃就對了」、「這讓我想到剛生兒子那年~嬰兒發展評估時,醫生問我:寶寶會撿紅豆綠豆了嗎?我回:不會!可是他會抓螞蟻吃!醫生:ok評估發展正常。」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