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三夭霸天當爸了! 女友產下帥兒「父子合照」曝光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恭喜八三夭霸天正式升格當爸!他10月才無預警在臉書發出「超音波」照片,宣布交往多年女友懷孕了的好消息,沒想到事隔短短2個月,女友便順利生下寶貝兒子,他今(10日)也曬出一張父子合照,抱著愛子的溫馨畫面,流露出滿滿的父愛。

▲▼八三夭霸天當爸了! 女友產下帥兒「父子合照」曝光。(圖/翻攝自八三夭霸天臉書)

▲八三夭霸天正式當爸,女友平安產下兒子。(圖/翻攝自八三夭霸天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霸天和女友穩定交往多年,女友是圈外人,日前一發現懷孕,彼此就有共識,決定把小孩生下來。當時女友懷孕消息一出,《ETtoday星光雲》記者致電詢問經紀人,經紀人則透露,「是個男孩!生了會跟大家報喜。」至於兩人是否有結婚計畫?經紀人則表示不清楚。

▲▼八三夭。(圖/翻攝八三夭臉書)

▲八三夭霸天10月底無預警宣布女友懷孕。(圖/翻攝八三夭臉書)

如今,孩子平安出生,霸天PO出一張父子合照,分享當爸喜悅,照片中他抱著兒子躺在床上,一手輕撫寶寶,孩子則貼他胸前安穩入睡,畫面被讚相當溫馨,好消息一出,也吸引大票粉絲紛紛留言獻上祝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