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徐榛蔚接下縣長當選證書 小內閣就職典禮一併佈達

▲花蓮立委徐榛蔚從中央選舉委員會委員林偕得(左)手中接下第18屆花蓮縣長當選證書。(圖/記者王兆麟攝)

花蓮立委徐榛蔚從中央選舉委員會委員林偕得(左)手中接下第18屆花蓮縣長當選證書。(圖/記者王兆麟攝)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中央選舉委員會委員林偕得10日下午至徐榛蔚立委服務處,送達第18屆花蓮縣長當選證書予徐榛蔚。對於各界矚目的縣府小內閣布局,她面對媒體首度鬆口表示,人事安排目前大致底定,小內閣名單將於就職時一併佈達。

攸關花蓮未來四年發展的縣府小內閣,根據服務團隊透露,徐榛蔚在選才擇人下足功夫,延攬符合廉能、專業及歷練經驗的執政團隊,目前名單大致已經完成,就職典禮時即可對外佈達。至於入主縣府後的首要工作,徐則宣示繼續建設花蓮的決心,問及細節她則賣個關子,邀請大家參加她的就職典禮,屆時將會細說分明。

徐榛蔚選前提出「國際智慧城市、友善觀光花蓮」施政主軸,引領花蓮未來四年產經蓬勃起飛。當媒體問及是否與高雄市長韓國瑜跨縣市合作,力拚經濟觀光,她則表示各種合作方案都是選項,只要有利於花蓮發展的都樂見其成。

徐榛蔚也說,接下當選證書的這一刻,代表責任的開始,未來將戮力以赴,對花蓮選民負責,期許縣民給予更多支持與指導,共同寫下「台灣東大門、幸福滿花蓮」的新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