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大專棒聯/開南12安掃射南華 4連勝B組獨走第一

▲開南大學吳俊杰完投勝。(圖/大專體總提供)

▲開南大學吳俊杰。(圖/大專體總提供)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大專棒球運動聯賽公開組一級10日大同學院賽區,開南9局上突圍4分,後援投手吳俊杰飆4K守勝,以7比3擊敗南華,拿下4連勝。

開南與南華前5局戰成1比1平手,6局上開南由陽尚衛安打開路,黃子權安打送回1分,湯家豪高飛犧牲打也帶1打點,但南華隨即在7局下利用阮明契安打追回2分再度戰成平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9局上李秉諺安打發動攻勢,隨後短打及內野安打戰術推進,朱祥麟高飛犧牲打有1分打點,南華投手連投2保送,換投後仍壓不住,陽尚衛、吳承運趁勝追擊安打添2分,此局拿下寶貴4分,再由救援投手吳俊杰守住勝利,吳俊杰此戰投2.1局,未被敲出任何安打,飆4次三振,無失分。

另一戰台體攻擊有效發揮,全場13支安打,有5支安打及終於2局上,一口氣灌進6分奠定勝基,埋伏在第9棒的林志綱掃3安打表現最出色,先發投手陳承佑5局好投率隊以8比3拿下勝利。

B組目前開南4連勝獨走,台體3勝1敗,南華和輔大都是2勝1敗1和,嘉大1勝1敗2和,康寧及遠東1勝3敗,美和4連敗。

關鍵字: 大專棒聯開南大學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