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子璇出院了! 「子宮整個摘除」高國華鬆口曝最新病況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補教天后」陳子璇因為2顆子宮肌腺瘤,已長到拳頭大,連醫生都驚訝「為什麼這麼晚才來就醫」,因為恐危及生命,必須盡快動刀,她日前已經入院接受手術,經過一段時間的休養後,目前已經順利出院,老公高國華10日也出面曝光她的最新近況,坦言終於可以放心了。

▲▼高國華。(圖/翻攝自陳子璇臉書)

▲高國華曝陳子璇近況。(圖/翻攝自陳子璇臉書)

陳子璇先前疑似因為工作積勞,發現體力變得很差,到醫院檢查才發現,子宮長滿大大小小腫瘤,包括2個拳頭大的子宮肌腺瘤,還有10幾顆子宮肌瘤,當時血紅素也低到只剩下4.7,連醫生都驚訝「為什麼這麼晚才來就醫。」面對太太身體亮紅燈,高國華心情一度跌到谷底,只能不斷祈禱,希望另一半能平安度過難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中時》報導,陳子璇開完刀,經過約10多天的休養之後,如今已經順利出院,血紅素也從4.7回升到12。高國華也出面鬆口老婆最新近況,透露前幾天太太手術子宮肌瘤都屬於良性,但醫生建議,為了安全起見,「將子宮整個摘除,比較保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