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媽擁小小汪入懷 阿金吃醋「頭塞脖子」隔絕:別搶我媽

▲阿金見媽抱小狗醋勁大發,狂塞懷裡討抱抱。(圖/翻攝自IG@lurademiri)

▲阿金見媽抱小狗醋勁大發,狂塞懷裡討抱抱。(圖/翻攝自IG@lurademiri,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我才是媽媽的唯一別跟我搶!阿爾巴尼亞的阿金「丘比特(Cupid)」家裡日前來了一隻小小金,牠看到最愛的馬麻竟抱著小狗狗又親又抱,一時之間醋勁大發,著急地馬上將頭塞到媽媽的脖子上,刻意隔絕她和小狗的接觸,不斷在馬麻身上磨蹭的牠,就像瞬間重回兒時一樣,彷彿認為自己還是個小朋友。(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一直以來丘比特都認為媽媽是牠獨自享有的,沒想到這天卻來了如此的「不速之客」,小阿金一來到家裡就受到馬麻百般疼愛,無時無刻抱在手裡不肯放,其實這一切丘比特都看在眼裡,這天牠終於忍不住了,決定要使出必殺撒嬌技,討回媽媽的愛,於是像個小嬰兒一樣,把身體不斷塞進媽咪懷裡,希望可以再像小時候一樣,被捧在手掌心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上傳至IG@lurademiri後,許多網友看了都被丘比特融化了,紛紛留言表示,「只能親我!!!」、「遠離我媽媽」、「也太可愛了吧」、「牠也還是個孩子啊」、「我才是媽媽的唯一」、「啊啊啊融化了啊」、「好有愛喔~」、「超可愛的」、「好喜歡這系列的影片哈哈」、「媽咪最愛的是我你走開」、「長大就會相親相愛了」。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黃金獵犬阿金小狗撒嬌吃醋爭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