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達看求婚影片:想檢舉! 「告白」嚴正嵐:只希望好好活著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歌手嚴正嵐10日為她的「告白診療室 巡迴專場」音樂會宣傳,好友阿達搞笑出席,先是披著《告白》MV男主角「虎爺」吳念軒的造型服出場,又唸嚴正嵐出片居然沒找他幫忙,只找網紅阿翰、吳念軒拍MV,讓阿達內心煎熬,甚至開始懷疑人生,一連串「抱怨」讓嚴正嵐笑說:「是你太忙吧!」

▲▼嚴正嵐發片阿達站台             。(圖/海蝶提供)

▲嚴正嵐發片阿達站台。(圖/海蝶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達替嚴正嵐發片站台,還送上多道「告白料理」幫她補氣,被問要向女友Lulu報備嗎?阿達霸氣說不用,也說常在網路上看到求婚影片,浪漫到每看必哭,但也說:「越看越氣,想去檢舉,太浪漫叫我們怎麼辦?」被問看了影片後,是否也想過如何求婚?他說:「我想看看,這世界給我的標準多高。」但也說目前尚未想到結婚一事,幽默說:「別人都說要先拚事業,我只希望能先好好活著。」

▲▼嚴正嵐發片阿達站台             。(圖/海蝶提供)

▲嚴正嵐稱讚阿達是良師。(圖/海蝶提供)

嚴正嵐並讚阿達是良師,教導她很多事,並提到無法想像到時在音樂會上要說什麼,因為台下很多長輩和導演,深怕自己「吃螺絲」。阿達則要她安心,尤其又是自己的專場,「想說什麼就說什麼。」被問會像徐佳瑩(LaLa)一樣在舞台上翻滾嗎?嚴正嵐說:「的確想做一些特別的給粉絲驚喜,在台上做什麼都神聖!」如果有粉絲要在她的音樂會上求婚,嚴正嵐笑說:「那我會非常開心,直接帶到後台簽字、登記。」 嚴正嵐「告白診療室 巡迴專場」14日晚上8點在西門大河岸開唱,29日晚上7點半在高雄,1月5日在台中登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