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大帝澄清是對自己失望開心「他」入隊 巴特勒:恩比德想上場

▲七六人恩比德、巴特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恩比德澄清並沒有對巴特勒不滿。(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自從巴特勒(Jimmy Butler)來到費城後,七六人13戰拿下10勝,目前暫居東區第3,不過近來卻傳出當家長人恩比德(Joel Embiid)對自己在進攻端的角色很沮喪,引發他不滿巴特勒壓縮自己空間的揣測;對此「大帝」出面澄清他是對自己不滿,很想上場打球幫助球隊,不是對七六人補進這位4屆全明星搖擺人的決定失望。

巴特勒9月在灰狼大鬧離隊,來到七六人後,一度在8天內2度於比賽最後10秒(包含第4節和延長賽)砍進致勝球,好幾名隊友都給他高評價,新人王西蒙斯(Ben Simmon)大讚這位29歲好手讓隊友變得更好;射手瑞迪克(JJ Redick)則說,「他是一名很好相處的隊友,他很努力打球,想要取勝,他總是拚盡全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在七六人8日以117比111擊落活塞後,該役沒有上陣的恩比德接受《費城問詢報》訪問時直言,最近他打得不像自己,常被當成「延伸5號」來使用,「我被用來替隊友拉開空間,但我的三分命中率只有2成9。過去幾戰教練都讓我站在外線,這讓我很沮喪,我的身體感覺很棒,只是打不出好表現。

▲七六人巴特勒、瑞迪克 。(圖/CFP)

▲巴特勒來到費城後,七六人戰績長紅 。(圖/CFP)

恩比德還提到,自從七六人得到巴特勒後,他的進攻效率不斷下滑,他的這段話被解讀為,對巴特勒降臨費城後,自己的角色面臨改變而感到不滿,但在該則報導刊登後,「大帝」聯絡了《費城問詢報》,澄清自己絕對不是對這位4屆全明星搖擺人來到費城而沮喪,他不滿的是自己的表現。

巴特勒也出來滅火,「我知道他內心是一個真正的男子漢,他是一個很純粹的人,他想要贏球,我可以理解他的想法。不管對我或他或整支球隊,我們面臨的都是全新的局面,但我們會沒事的,我知道他想替球隊取勝,他很受挫,因為他想上場,教練卻不讓他打。

雖然理解恩比德沒能上陣因而很沮喪,但巴特勒也強調,球隊需要「大帝」保持健康,他是費城長遠藍圖中的重要拼圖,「他需要休息,無論在攻防兩端,他都為球隊做了很多事,他身為我們陣中最佳球員,我懂他為什麼沮喪,他是很出色的球員,我們會找出讓他能取得成功的方法。

▲▼巴特勒(Jimmy Butler)投進致勝三分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巴特勒表示他理解恩比德為何沮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NBA七六人恩比德大帝巴特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