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猛長舌」能頂整杯水 瀋陽女孩讓網友瘋狂

▲瀋陽女孩,舌頭超長             。(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這名瀋陽女孩舌頭超長又有力 。(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瀋陽一名女孩,影片裡的她外表漂亮,舌頭更是生猛有力,不只能夠輕鬆舔到自己的鼻子,還能夠用舌頭頂起整杯水,網友看了直呼,「真想有個這樣的女朋友」、「我需要她的全部資料」、「我應該堅持不了一分鐘」,還有網友說,「答應我,在遇到我之前,這張嘴除了吃飯不要用來幹別的事情。」

影片中,這名來自瀋陽的女孩不斷挑戰用舌頭舉東西,她將八分滿(約500cc)的水杯放在舌頭上,接著移開手,水杯竟然還能夠被舉起來!除此之外,她還能頂起橘子,也能輕易以舌尖抵到鼻子,看起來毫不費力。

也有網友在影片抵下留言質疑,「舔鼻子的時候別用手遮住呀」、「蛇精轉世啊」、「感覺是假的」

影片連結:v.qq.com/x/cover/g31mslbf1evt172/s0809wzdv74.htm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