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坐過救護車!他「鐵嘴帶衰」1個月內搭3次 狂噴6千嘆:話母湯亂講

▲夜間急診,救護車,送醫,三軍總醫院。(圖/本報資料照)

▲救護車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本報資料照)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上個月跟父親聊天時,順口附和說自己也沒坐過救護車,怎料隔幾天媽媽在捷運被人撞倒,痛得無法站立,他只好跟著上救護車到醫院急診,而後母親的受傷情況、及住4樓老公寓的緣故,又被迫叫了兩次私人救護車,讓他不禁感嘆,「話,真的不要亂講...。」

網友今在爆怨公社提到,上個月聊天時,父親直說「拎北這輩子還沒坐過救護車!」而他很自然地回,「我也沒有坐過欸」,但講出口的瞬間,他就意識到這是觸霉頭的話,趕緊在一旁呸呸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話說完沒幾天,網友就接到通知,說是母親在捷運站換車時被人撞倒,股骨骨折,當他趕到現場,母親早已痛得無法站立,「沒辦法...只好叫救護車了,就這樣陪著母親坐上救護車,警笛大作地奔往醫院急診。

▲醫院護理人員,護理師,看病,生病,護士,白衣天使,生病(圖/記者姜國輝攝)

▲母親開刀後住院9天。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姜國輝攝)

網友表示,母親手術後住院9天,最後受不了吵著在拆線前出院,而醫師評估後也同意放行,但問題來了,母親家是沒電梯的4樓老公寓,就算載她回家也上不了樓,經詢問醫院護理站,他叫了私人救護車幫忙載送,包含幫助病患上下樓服務,單趟花了2000塊錢,「雖然貴,但畢竟人家是專業的,於是送母親回家又搭了趟救護車,只是這回沒開警笛。

返家兩周後,母親得回診拆線,醫師提醒她的腿3個月內不要踩地施力,萬一打鋼釘的地方又裂了,便只能再手術一次置換人工關節,為了保險起見,他再度叫了私人救護車,醫院來回加住家上下樓,就這樣4千大洋噴飛

受到血淚教訓的他自嘲,近1個月以來,根本是救護車坐到飽,同時他也以此奉勸大家,「話,真的不要亂講啊!」而不少人也領教過,直呼「我有次白目講健保費繳那麼多都沒看醫生真浪費,一講完那年超慘,感冒不會好、腸病毒、膽結石都來了」、「我也嘴賤過,過幾天就車禍了」。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