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江丙坤併發多重器官衰竭享壽86歲 馬偕:晚間7時安詳辭世!

▲▼江丙坤4日出席廈門兩岸企業家峰會照片,5日還特別看了兩岸農業合作分論壇的介紹。(圖/記者蔡紹堅攝)

▲江丙坤4日出席廈門兩岸企業家峰會照片,5日還特別看了兩岸農業合作分論壇的介紹。(圖/記者蔡紹堅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前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8日晚間因主動脈剝離送往馬偕醫院,搶救後住進加護病房,不幸於今(10)日過世。馬偕醫院晚間證實,因年事已高等多重因素,併發多重器官衰竭,於晚間7時0分安詳辭世。

江丙坤8日晚間與友人在晶華酒店聚餐,席間突然意識不清昏倒,馬偕醫院在8日晚間9時45分證實,江丙坤於晚間約8時30分因身體不適送入急診,經積極搶救後轉入加護病房。江丙坤到院時一度無呼吸心跳,醫療團對確診是主動脈剝離後立即徹夜進行手術,之後轉入加護病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院方表示,江丙坤先生於2018年12月8日晚間因主動脈剝離昏迷,緊急送至本院就醫,經緊急手術救治並至加護病房觀察,後因年事已高等多重因素,併發多重器官衰竭,於2018年12月10日晚間7時0分安詳辭世。

江丙坤1932年12月16日出生南投縣,是草屯鎮溪州里人,過去曾任中國國民黨第一副主席、經濟部部長、國貿局長、立法院副院長、經建會主委及海基會董事長,還2次出席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領袖高峰會、促成8次江陳會談,先後訪問中國大陸70多次,被視為是兩岸交流重要推手,在政界舉足輕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