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魔法秀、小小兵迎賓!2019日本環球影城三大必玩系列活動

▲▼日本環球影城小小兵樂園。(圖/記者陳涵茵攝)

▲日本環球影城小小兵樂園。(圖/記者陳涵茵攝)

記者蔡玟君/綜合報導

今年還沒結束,日本環球影城已規劃一系列2019年全新活動,包括哈利波特主題園區有全新魔法秀,每年慣例的COOL JAPAN系列活動又有全新設計遊樂設施即將登場,從年初一直持續至年中.小小兵樂園也將在復活節時大變身,讓旅客從2019年一開始就能玩得過癮!

▲▼日本環球影城魯邦三世。(圖/日本環球影城提供)

▲日本環球影城將打造魯邦三世雲霄飛車。(圖/日本環球影城提供)

Universal Cool Japan 2019
日本環球影城每年期間限定的大型系列活動「Universal Cool Japan 2019」,明年即將迎來五週年,為紀念五週年,園方宣布將擴大實施,不但日期從往年慣例的半年延長為8個月,包括大受好評的名偵探柯南、美少女戰士、進擊的巨人等,更將首次推出《魯邦三世》主題雲霄飛車!

「Universal Cool Japan」是每年日本環球影城固定於年初打造的期間限定樂園,結合人氣動畫與漫畫主題,打造出VR互動、密室脫逃、雲霄飛車等多樣化遊樂設施,已成為動漫迷朝聖的熱門活動。適逢2019年將滿五週年,園方宣布擴大活動舉辦期間,從2019年1月18日為止持續至8月25日為止,比往年還多2個月時間可以體驗。

時間:2019年1月18日至8月25日為止

▲▼日本環球影城哈利波特樂園霍格華茲城堡夜間魔法燈光秀。(圖/記者蔡玟君攝)

▲日本環球影城哈利波特樂園霍格華茲城堡夜間魔法燈光秀過去畫面。(圖/記者蔡玟君攝)

哈利波特魔法世界全新魔法秀
哈利波特魔馬世界主題園區從2014年開幕以來就是日本環球影城最受歡迎的園區之一,至2019年更將迎來開園5週年紀念,為了慶祝,日本環球影城在園內推出壯觀且華麗感十足的全新魔法秀「霍格華茲魔法慶典」。以霍格華滋魔法學院的 4 個學院為主題,紅、藍、黃、綠各學院的代表色及徽章圖案所呈現的影像,使用光線、音效、光雕投影及特殊演出效果的表演,在這值得紀念的週年裡以壯觀的夜間秀誕生。

時間:2019年春天,確切日期未定

▲▼日本環球影城小小兵樂園。(圖/記者陳涵茵攝)

▲日本環球影城小小兵樂園。(圖/記者陳涵茵攝)

小小兵樂園「環球復活節」
日本環球影城從2019年3月15日起將舉辦一系列復活節活動,2019年將把環球復活節區域擴大範圍,除了可愛的環球奇境主題園區外,2019年全世界最大的小小兵主題樂園也將加入復活節系列活動,用小小兵的黃色魅力帶領全球旅客一起狂歡!

在2019環球復活節中,不只有瘋狂可愛的裝飾,同時還會有復活節裝扮的小小兵所舉辦的迎賓活動,將讓旅客感受小小兵樂園開幕以來首次的春天洋溢氣息。

時間:2019年3月15日至6月23日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壽司郎牛奶霜淇淋買一送一連推3天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日本「極度日常」木雕藝術展首登台 14米高萌貓擁抱屏東看海美術館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