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誤送兒「性愛小騷羊」 回家吹氣驚覺屁股有巨洞

▲▼ INFLATABLE BLOW UP BONKIN STAG HEN NIGHT SHEEP ADULT PARTY FANCY DRESS 54CM。(圖/取自ebay)

▲ 玩偶羊嘴唇上化有鮮紅口紅,以及濃密的黑色眼睫毛。(圖/取自e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位母親海倫·考克斯(Helen Cox)花了17英鎊(約新台幣670元),買一套牧羊人裝扮及玩偶羊送兒子阿爾菲(Alfie)當作學校耶穌誕生戲的道具。只是當她發現玩偶竟是一隻「性愛小騷羊」,屁股後方有個神秘巨洞時,卻因為兒子早已深深迷戀上,來不及從他手上拿走玩偶,讓她一時間感到哭笑不得。

根據Metro報導,考克斯當初在網站亞馬遜購買這隻玩偶羊時,並不知道玩偶的功能,直到某天兒子裝扮成牧羊人回家,手中拿著遭到老師退回的玩偶羊時,才意識到問題大了。

當時考克斯與46歲丈夫以及2名孩子都在一起。「我無法相信我看到的」考克斯表示,當時她站著吹氣到玩偶羊內,讓空氣進入到玩偶羊的腿部,接著把塞子蓋住吹氣孔避免漏氣,這時她才發現羊竟然有化口紅及眼睫毛,屁股上還有個「巨大的洞」,嚇得她不知道如何是好。

當下兒子看到後,立即詢問了洞的用途,考克斯立馬回應「這是羊拿衛生紙擦屁股用的」。「他現在可能正在把樂高塞到洞裡」,考克斯表示,「我不知道校方是否認為這是個性愛玩具,但或許這就是送回來的原因」,現在感到相當羞愧。

幸運的是,考克斯利用故事「架上的小精靈」(Elf of the Shelf),順利從兒子手上取回性愛小騷羊,解決心頭上的煩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