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人倉庫內驚見焦屍「怒瞪天花板」 雙腳遭綁活活燒死

地下室,倉庫,暗房(圖/達志示意圖)

▲男子死狀離奇,雖然雙腳被綑綁住,但是雙手卻沒有被綑綁的痕跡。(圖/達志示意圖)

記者王佩翊/編譯

南韓京畿道富川市一間汽車用品倉庫10日驚傳大火,沒想到等到警消人員到場撲滅火勢後,才在火場內發現一具男性焦屍。死者被發現時,兩隻眼睛直直瞪著天花板,雙腳被電線綑綁,身旁更有被大火燒過的汽油桶與打火機,疑似是有人蓄意縱火,將死者活活燒死。

根據《韓聯社》報導,消防當局在10日下午1時24分接獲警衛通報,一棟堆放汽車用品的倉庫傳出濃濃黑煙,警消趕往現場花費30分鐘才順利將火勢撲滅。警衛表示,當時火災偵測器突然響起,往外走才看到倉庫不斷傳出黑煙,連忙報警。

消防人員撲滅火勢進入火場搜索後,卻在倉庫內發現一名男性焦屍,疑似就是起火點。死者不但腳上被電線綑綁,躺在垃圾堆中,雙眼還直瞪天花板,死狀十分悽慘。警消隨後也在死者身旁發現2個因大火被燒到融化的汽油桶與打火機。

警方目前已經將死者的遺體與融化的汽油桶一同送往國立科學搜查研究院進行後續檢驗,以釐清死者身分與詳細死因。另外,倉庫內燃燒面積約達20平方公尺,損失財物約為28.8萬韓幣。

相關人員透露,這棟繼築物原本是游泳池,現在則是被一間汽車用品店作為倉庫使用。警方也表示,雖然死者的雙腳有被綑綁的痕跡,但是由於雙手並沒有被綑綁,因此還需要詳細調查才能確定究竟是自殺還是他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