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等艙客「主動讓位」患病女嬰笑了! 母PO文道謝:世界好多善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母親茲維克(Kelsey Rae Zwick)日前帶著11個月大、患有慢性肺病的女兒露西(Lucy)搭乘飛機,一名頭等艙乘客獲知她們的情況後,決定讓出自己的座位,讓這對母女能夠舒服地度過旅程。大受感動的茲維克在臉書上寫道,當時流著淚走到前頭,而懷中的女兒竟然笑了,「她也感受到了,這是真實、純潔的善意。換座位時,我微笑著說謝謝,但沒有機會好好地感謝你。所以...謝謝你!」

茲維克當天帶著女兒由佛州奧蘭多前往費城治病,買的是美國航空(American Airlines)編號588客機的經濟艙機位。上機不久後,機組人員告訴茲維克,一名頭等艙乘客想和她換座位。茲維克表示,「致那位坐在2D座位的乘客,我不認識你,但我想你在某處看見了我們。我推著嬰兒車,手臂上掛著女兒的尿袋,並且拖著氧氣機。」

露西患有慢性肺病,需要隨身攜帶氧氣罐,而這對經濟艙座位來說有些擁擠。自從露西和她的雙胞胎妹妹伊娃(Eva)去年早產以來,茲維克就一直穿梭於他們在奧蘭多的家與費城的兒童醫院。這兩名嬰兒提前幾周出生,因此必須插管,而露西的情況較嚴重,需要特殊治療。

據《每日郵報》報導,這名善心人士是來自賓州的46歲工程師昆塞爾曼(Jason Kunselman),而當天是他的生日。茲維克表示,非常感謝昆塞爾曼,不只是座位,也是因為發現了自己的困境,「看見並了解事情並非總是如意、決定要對我們釋出善意,這提醒了我,世界上有這麼多的善意,我等不及有一天告訴露西。」

▼ 昆塞爾曼想讓這對母女舒服地度過旅程,大受感動的茲維克流著淚道謝。(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航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