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吉拉II:怪獸之王》放大絕! 新預告倒數釋出

《哥吉拉II:怪獸之王》。(圖/《哥吉拉II:怪獸之王》劇照)

▲《哥吉拉II:怪獸之王》新海報,米莉芭比布朗仰頭望著哥吉拉。(圖/《哥吉拉II:怪獸之王》劇照)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哥吉拉II:怪獸之王》(Godzilla: King of the Monsters)將釋出最新預告,在這之前已經先在巴西動漫展(CCXP)搶先釋出,現在官方先公開最新海報,可以看到哥吉拉全身散發藍光,似乎要使出大招般,讓粉絲相當期待。

《Collider》描述在動漫展所播出的預告,「充滿了怪獸和混亂,以米莉芭比布朗(Millie Bobby Brown)求救作為開場,以城市中怪獸之間的大型混戰結束,等不及想看到這場打鬥。新預告讓人類好奇到底是哪個怪獸在傷害我們,哪些在保護我們,渡邊謙(Ken Watanabe)提到,如果人類是哥吉拉的寵物,我們會很幸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哥吉拉II:怪獸之王》。(圖/《哥吉拉II:怪獸之王》劇照)

▲▼《哥吉拉II:怪獸之王》。(圖/《哥吉拉II:怪獸之王》劇照)

《哥吉拉II:怪獸之王》。(圖/《哥吉拉II:怪獸之王》劇照)

本片也將為2020年的《哥吉拉大戰金剛》(Godzilla Vs. Kong)埋下伏筆,導演Michael Dougherty坦承會鋪陳一些故事,但主要還是會關注哥吉拉和其他怪獸身上。

《哥吉拉 II:怪獸之王》將於2019年5月31日在北美上映,演員包括米莉芭比布朗、薇拉法蜜嘉(Vera Farmiga)、凱爾錢德勒(Kyle Chandler)、渡邊謙、莎莉霍金斯(Sally Hawkins)、章子怡、布萊德利惠特福德(Bradley Whitford)等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