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公分悍妻家暴150公分丈夫 強逼離婚:你沒路用

▲情侶吵架,夫妻打架,打巴掌,家暴示意圖(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akutaso)

▲ 圖為示意照,無關本案。(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基隆市一名身高150公分的李姓男子,在家人透過婚姻仲介安排下,4年前迎娶170公分高的越南籍妻子,沒想到妻子生完小孩後,竟疑似認為自己「責任已了」,動不動就嗆丈夫「沒路用」,妻子在外認識其他男人,被抓包後,卻出手毆打丈夫,強逼他離婚,李男忍無可忍決定提告,警方訊後將李妻依違反家庭暴力防治法函送法辦。

據了解,李男(30歲)是家中獨子,為傳宗接代的問題,家中父母決定尋求婚姻仲幫忙,4年前,從越南挑了小他10歲女子為妻,但比他高了近20公分。沒想到,李妻生下小孩後,便對李男疏遠,還會經常與越南同鄉玩到不想回家,被李母責罵數落時,李妻一氣之下,就把氣出在李男身上,嗆罵李男「沒路用」、「嫁錯人」等,還對李男拳腳相向。

妻子2個月前拿到台灣身分證後變本加厲,經常三天兩頭不在家,李男與友人某天在新北市九份老街走走時,竟當街看見妻子被陌生男子摟腰,妻子竟直言:他是我男朋友!返家後,妻子強逼他離婚,還說已與李男生了小孩,責任已經結束,2人在爭吵中,妻子又再次出手毆打李男,李男只好向警方求助。

李男因情緒激動,一度向警方下跪表示,孩子還小,不想讓兒子沒有媽媽。警方獲報後通知妻子到案,妻子則向警方坦承,確實有動手毆打李男,但仍堅持與李男離婚,希望他放了我! 警方訊後將李妻依違反家庭暴力防治法函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