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歲男童等電梯...門一開「3猛犬」飛撲咬臉 女飼主冷眼走人

2歲男童等電梯...門一開「3猛犬」飛撲咬臉 女飼主冷眼走人。(圖/翻攝自大陸梨視頻) 

▲男童無端慘遭兇犬攻擊。(圖/翻攝自大陸梨視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河南焦作市一名2歲男童在等電梯時,電梯門一開突然衝出3條凶狠惡犬,慘遭其中一條狗撲到身上狠咬,雖然被咬到滿臉是血,女飼主卻冷冷看著沒有阻止,牽著狗轉身就走。

這起事件發生在上月30日下午18時左右,張女當天帶著兒子,在自家位於焦作市美中城小區的公寓等電梯,電梯門還沒開,便聽到裡面傳來陣陣狗吠聲,結果一開門其中一隻小狗便撲倒在兒子身上,「我趕快抱起小孩,小孩滿臉血,她(女飼主)牽著狗卻表現出無所謂的樣子,都沒吭一聲、說一聲,牽著狗就直接走了。」

張女表示,她立即攔住年約30多歲的女飼主,沒想到對方只是冷冷地說,「咬著了?咬到哪了?」氣得她和對方扭打了起來,自己也因此受了輕傷,兒子送醫後則證實,臉上的傷是三級傷並打了狂犬疫苗。警方後來證實,的確有接到報案,但因為案件仍在處理中,不方便透露肇事女子的聯繫方式,張女則十分氣憤,對方到現在一次都沒來醫院探望過兒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