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新聞》新單元!熊熊、曾子余金頭腦大挑戰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RUN新聞》首度舉行金頭腦挑戰賽!主持人熊熊與代班主持人將獨家搶先體驗最新的台灣中油石油探索館,他們只要找到線索,成功回答問題就有機會提早下班!12月10日下午5點,鎖定「ETtoday星光雲」粉絲團與App,網友快來幫他們答題下班吧!!

▲熊熊把驅邪艾草放胸部,曾子余傻眼:熊熊奶茶。(圖/翻攝星光雲)

▲熊熊、曾子余。(圖/翻攝星光雲)

《星光雲!RUN新聞》與網友深度互動,這次將開發新單元,由熊熊與曾子余出戰答題,他們將搶先直擊最新的石油探索館,回答關於液化天然氣的常識問題,只要正確回答問題,找到天然氣專家,就有機會提早下班!節目中他們將求救網友,拜託網友鎖定直播幫幫他們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星光雲RUN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