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總2千金小名「Coco、Cola」 粉絲喊:可口可樂應該投資高雄

▲▼韓冰、韓國瑜。(圖/ETtoday資料照)

▲韓國瑜的掌上明珠韓冰(右)外表甜美,引起外界關注。(圖/ETtoday資料照)

突發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有2女1子,大女兒韓冰從選前就是眾人關注焦點,出色外表、應對落落大方讓人印象深刻,而他的帥氣小兒子韓天日前也曝光,吸引不少粉絲,而鮮少曝光的二女兒韓青外型相當清秀典雅。特別的是,韓國瑜也曾表示暱稱韓冰Coco,原因竟然是因為當年的奶粉、尿布錢都是上電視CALL-IN節目賺來的,而且為了配合Coco,二女兒韓青就取叫Cola,這段取綽號的小插曲,有網友更直呼只差一個字耶,「可口可樂應該投資高雄啦XD」。

近日才曝光的韓青,目前在國外念大學,同樣也是畢業於韓國瑜創辦的維多利亞雙語中小學,就讀理工科系的她和姊姊韓冰的風格大不相同,從照片上可發現,姊姊韓冰留著長捲髮,而韓青則是留著長直髮,外型相當清秀典雅,雖然和姊姊韓冰路線不同,卻同樣都是數一數二的佳人。

而韓國瑜的獨子韓天目前還在讀高中,笑容相當靦腆,有著父親一樣的鼻子,再跟韓國瑜40年前的照片相比,其實相似程度有70%,因為有部分神情是遺傳自母親李佳芬,且他也備受兩位姊姊們的疼愛。

【相關新聞】

韓總二女兒「Cola」韓青曝光! 外型清麗不輸姊姊韓冰

影/不要只看韓冰 韓粉快來看韓國瑜「青春復刻版」小兒子韓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