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李新案「主角全是國民黨」 黃國昌:我真的要介入嗎?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新在2017年9月28日墜樓身亡,留下一堆謎團,女友郭新政在臉書粉專「誰摔死了李新」指控,前立委羅淑蕾和立委黃昭順等人對李新和她進行4年的政治追殺,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也被問到此事,他表示,「所有的主角又都是國民黨的人,我真的要介入嗎?」

▲▼李新女友郭新政(左)。(圖/翻攝李新臉書)

▲李新女友郭新政、李新。(圖/翻攝李新臉書)

政治評論家「人渣文本」周偉航曾與網友打賭,若準高雄市長韓國瑜當選,將花1萬2000元去吃海鮮,周偉航9日履行承諾,還找了黃國昌一起海鮮並直播,過程中網友不斷詢問黃國昌對李新案的看法。

黃國昌坦言,這1周內收到太多訊息,他向網友解釋,這個案子蠻複雜的,現在在司法程序當中,涉及到的某個程度上是私人財務上的糾紛,「所有的主角又都是國民黨的人,我真的要介入嗎?」、「他們也沒有涉及到納稅人的錢。」

▲▼周偉航、黃國昌開直播吃海鮮 。(圖/翻攝周偉航臉書)

▲周偉航、黃國昌開直播吃海鮮 。(圖/翻攝周偉航臉書)

黃國昌也說,可能還是要尊重李新家人的想法跟意願,「李新的公子是不是也當選議員?」,周偉航則補充:「對還蠻高票的,李柏毅啊。」

▲▼       郭新政 口罩 李新      。(圖/記者林裕豐攝)

▲李新女友郭新政要告羅淑蕾妨害名譽 。(圖/記者林裕豐攝)

郭新政10日也現身北檢門口,表示要告羅淑蕾妨害名譽,「這4年來羅淑蕾跟打手們一直用抹黑方式來攻擊我和李新,就在我公布『誰摔死了李新』之後,羅淑蕾抹黑手段被我一一破解、用證據破功後,抹黑不成就抹黃,在臉書上多次回應不堪入耳的話,尤其主要回應給女性網友,目地就是要摧毀我跟李新名譽!」

此外,有大量網友分別湧入羅淑蕾和黃昭順臉書詢問案情,黃昭順沉默多天後,9日於臉書貼文下方分享新聞連結,並留言,「這段期間,收到社會大眾許多關愛及詢問,謹提供不同面向報導,雖然沒有抹黑影片精彩,還是請參考,謝謝。」

黃昭順分享的新聞連結分別是「李新女友反撲」專題報導、羅淑蕾要告「誰摔死了李新」粉絲專頁,以及內政部擬修法,對散布假消息的人罰30萬元。

羅淑蕾日前也發聲明反擊表示,「誰摔死了李新」粉絲專頁,傳送、播放數集不實之影片,已循法律途徑提起訴訟,目前正由法院繫屬審理中,並喊告網友,「網路平台使用者若有於LINE、MESSENGE等通訊軟體中再進行轉傳、協助散布網路連結、截圖,或因觀看該不實影片而至本人羅淑蕾所使用之FACEBOOK網路平台中進行騷擾、謾罵等行為」,她將一併提起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