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女發燒3天!外公一句「你帶的小孩身體都差耶」 當媽的爆氣:怪我嗎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女兒生病,爸爸卻講風涼話。(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小孩如果生病,家長一定相當心疼,這時若身邊的人講風涼話,絕對讓爸媽一秒暴怒。一名女網友表示,女兒生病發燒她比誰都難過,沒想到自己的爸爸還說「為什麼你在帶的小孩子,身體都會那麼差呢?」一秒就惹怒原PO。許多家長也超有同感,紛紛留言,「我公婆也是這樣,氣死我了」、「真的是讓人很生氣」。

「一句一秒惹怒媽媽的金句」,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抱怨,女兒生病發燒,她比誰都還難過,「自己的爸爸(孩子的外公)還這樣跟我說」。仔細看看她貼出的LINE截圖,她先發訊息說「OO禮拜六發燒到現在,不知道今天可以去上學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的父親看到後,便問「你們不是星期六帶她到三峽嗎?是帶她出去感冒的嗎?」原PO回應「那時候就發燒了,帶她去三峽還吊秤然後就回家了」、「早上OO時候就發燒」;沒想到這時,原PO爸竟說「為什麼你在帶的小孩子,身體都會那麼差呢」,讓她一秒爆氣「難道我喜歡她生病嗎?衣服從來沒有少穿過」、「這次氣溫變化太大也不是我能決定的」。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被爸爸一句話氣炸。(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但原PO爸還補了一句「如果你有把他的身體養的健康,就有抵抗力,哪裡會感染啊?」女網友更是無奈「學校每個小孩都有不同細菌,她生病怪我嗎?」忍不住在文末問網友「媽媽們還有遇過什麼話是一秒惹怒妳們的嗎?」

看到對話之後,許多人也深有同感,「每個人聽到這句都忍不住吧!要不!你來帶帶」、「我一定叫他自己顧」、「其實我娘親也常常這樣說」、「爸爸們不會了解這麼多的啦,我們家的也一樣,再好的體質進去學校也是都會被傳染的」、「我也常碰到…巧合…時間點都很剛好…每次都只能無言以對」、「跟我娘一模一樣欸,然後知道我不高興、她又覺得跟我說實話是我不受教」。

不過也有網友安慰她,不要想太多,「爺爺也是關心孫女、不要想太多」、「外公疼孫正常啦~唸一唸聽一聽就好,不用太在意」、「他可能也只是氣話而已,不用想太嚴重」、「都是擔心小孩,放寬心吧」、「就是因為是妳的爸爸才會這樣,因為我媽對我妹也是這樣…算是疼孫的表現吧?」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