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驚呆!陳其邁竟有分身 瞇瞇眼、黑框眼鏡連本尊都嚇到

▲▼             。(圖/記者洪正達攝)

▲陳其邁咖啡會中,一名邁粉的打扮成其邁,連本尊都嚇一跳。(圖/記者范綱儀攝)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前民進黨籍立委陳其邁選舉失利後,8日下午舉辦咖啡音樂會與粉絲互動,其中一位死忠粉絲穿著西裝加上黑框眼鏡,以及招牌的瞇瞇眼,一現身後連陳其邁本人都「驚呆了」,這名邁粉也成為咖啡音樂會後最大的亮點。

陳其邁選後首次以直播方式公開露面,希望以「請你喝咖啡」的方式答謝支持者,8日咖啡會結束後,不少邁粉們爭相和陳其邁合照,數百粉絲等到天黑仍熱情不減,排隊隊伍中一名死忠邁粉特別將自己打扮成陳其邁,該名邁粉表示,因家中支持陳其邁已久,希望藉著這個機會為其邁加油打氣,並希望他4年後再度出馬角逐高雄市長。

分身邁粉接受《ETtoday新聞雲》訪問表示,自己與家裡的長輩都支持陳其邁,雖然心中的偶像落選讓他難免失落,恰巧也藉著這次咖啡會的機會與陳其邁見面,並與他合照,讓他相當滿足。

▲陳其邁表示留杯咖啡給韓市長當然可以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陳其邁表示留杯咖啡給韓市長當然可以。(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